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电子竞技-国际 > > 正文
韩国MWL魔兽联赛最后出线名额产生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4-13 11:44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_韩国MWL魔兽联赛最后出线名额产生

  MBC联赛改制后,在新的联赛MWL上选手们展示了自己新赛季的实力。在争夺进入决赛最后的一个名额的比赛中,DAYFLY输掉了比赛没有进入最终的决赛圈。最后的幸运儿是韩国的一名UD选手Lof.Spider。

  DAYFLY在付出之后的比赛中表现还算不错,但是长时间没有进行系统的训练,水平有所下降,希望他们重新率领着他的兽人部队重新称霸WAR3世界!

  

新浪游戏_韩国MWL魔兽联赛最后出线名额产生
昔日天王DAYFLY能否再现辉煌

  第一轮

  Dayfly[Pooh] > no.1[RM]soccer [2:1]

  Go)Focus > Lof.Barak [2:1]

  Justice.WeRRa > Lof.Punky [2:0]

  半决赛

  Go)Focus > Dayfly[Pooh] [2:1]

  Lof.Spider > Justice.WeRRa [2:1]

  决赛

  Lof.Spider > Go)Focus [2:0]

  这样最后一个名额被Lof.Spider拿走,备受关注的Dayfly最终未能进入MWL正式比赛。Spider在此前的加赛中负于Lucifer而未能晋级,这次成功晋级也是对他努力的一种回报,期待spider在WML决赛中为我们带来精彩的表演。


编辑:Rollout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MBC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冰封王座 专区
新浪游戏 魔兽论坛 论坛

 相关报道
韩国MBC星际明星联赛MSL赛程公布 (2005-03-30 11:59)
韩国MBC魔兽联赛更名 冠军嘉年华助兴 (2005-03-29 17:12)
韩国MBC新型星际联赛 投票产生8位参赛明星 (2005-03-28 11:28)
MBC黑幕事件揭发者DayFly接受采访 (2005-03-03 18:59)
韩国MBC联赛就黑幕事件发表道歉声明 (2005-03-03 11:37)
韩国联赛黑幕被证实 当事人公开道歉 (2005-03-03 11:13)
昔日魔兽明星惊爆韩国联赛黑幕 (2005-03-03 10:49)
韩国MBC魔兽争霸联赛Moon全胜夺冠 (2005-02-28 19:23)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