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电子竞技-国际 > > 正文
主办方拖欠奖金导致spiXel分崩离析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4-13 10:17 新浪游戏

  还记得spiXel吗,这支瑞典战队在2004年获得了ESWC亚军、OsloLan冠军、Nollelva季军,曾经拥有着Bullen、walle、hyber、Rwa、crypt、iLight还有miniwalle这样的选手,就是这样一支充满激情的队伍却如同流星一样划过2004年,随着主力队员的退出,这个名噪一时的瑞典新生代队伍慢慢的淡出了我们的视野。

  

新浪游戏_主办方拖欠奖金导致spiXel分崩离析
曾经的spiXel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今天spiXel的老板Niclas "Nicels" Lundell道出了导致队伍四分五裂的内幕。去年spiXel参加了在挪威首都奥斯陆举行的一项非常有影响力的赛事OsloLan 2004,最后他们杀入决赛击败有ahl临时加盟的NoA,获得了令人羡慕的冠军奖金:1公斤黄金,然而已经过去6个月,第二名NoA和第三名Clan.iT早已拿到了他们的比赛奖金,可Nicels却被OsloLan的负责人告知spiXel大概一分钱都得不到,当一个大型的LAN锦标赛就这样毁掉了这支胜利之师的经济,这也就是spiXel为什么不能再继续维持队伍的原因之一,对CS界来说这是多么悲哀的一件事情。

  OsloLAN 2004 奖金:

  第一名 spixel:1公斤黄金(100000挪威克郎或14250美元)

  第二名 NOA:15000挪威克郎(2200美元)

  第三名 Clan.iT:10000挪威克郎(1425美元)

  Nollelva 2004 奖金:

  第一名 SK:75000SEK(约10197美元)

  第二名 ICSU:20000SEK(约2690美元)

  第三名 spiXel:10000SEK(约1344美元)

  spiXel是一支经济拮据的队伍,所以很多重要的赛事如CPL都因为费用较高而放弃。他们前往挪威参赛却白花了旅费,虽然后来又参加了Nollelva等LAN赛事,但获得的比赛奖金不足以支出,我想队伍的经济崩溃是导致Bullen和walle离开的一个重要原因,这也告诉了我们,拥有强大的赞助商有多么重要。

  希望spiXel可以早日拿回属于他们的奖金,并且在不久的将来重新组建起一支新队伍,重现夕日风采。GL spiXel!(来源:CGA)

  点击进入,了解更多电子竞技新闻。


编辑:Rollout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反恐精英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反恐精英 专区
新浪游戏 反恐精英 论坛

 相关报道
Fisker不是替代品——访NoA经纪人 (2005-04-12 10:40)
最新欧美CS视频《生死八分钟》 (2005-04-12 10:02)
离开航母NoA element披上桑巴战袍 (2005-04-11 16:33)
告别传奇NiP Fisker加盟国际纵队NoA (2005-04-11 16:14)
欧洲国家杯各国反恐精英队长人选公布 (2005-04-08 14:42)
北美CS全明星赛 网友投票选择队员 (2005-04-08 13:53)
ACON5北美报名开始 CS诸强再次出战 (2005-04-07 17:43)
D-Sky大将出走 曾经世界第5烟消云散 (2005-04-07 17:27)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