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电子竞技-国际 > > 正文
WC3L季后赛火星撞地球 SK将血拼Mouz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4-12 15:08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_WC3L季后赛火星撞地球

  时间:北京时间4月13日22:00

  这是WC3L季后赛的第一轮比赛,官方给出的胜率是SK(胜率)46%,Mouz(胜率)54%。对于昔日王者之师SK每况愈下的窘境,不得不让人长叹一口气。

  为了线下决赛的第三个名额,相信他们都不会在保留实力。他们的遭遇将是一场疯狂的碰撞:mouz.moon vs sk.zacard? mouz.shortround vs sk.apm70?(以上对阵纯属猜测)此外还有ORC新秀Romeo。如此华丽的阵容真让我们有种是WEG决赛的错觉。


  让我们看一下两方的队长对比赛的看法:

  mouz|Suboshi:

  我们在常规赛上成功的3-2战胜过SK,所以这次我们还将继续战胜他们。不过这次的难度比以前大的多,而且两边新队员的加入让我们也不能拿常规赛的成绩来做对比。

  我认为我们的Moon和Zacard在一个级别,而且Moon还能再强一点。Romeo也绝对是一流的选手,在这些高手之间,胜负总是一线之间的事,谁战胜谁都不能算是意外,这都将是绝对精彩的比赛。

  我对这次比分的预测还是3-2,我们获胜:)

  SK|Enrique:

  我们以前失败过一次,所以这次我们付出了更大的努力。我唯一想说的是我们付出的东西是一定会有回报的。

  我对这次比分的预测是3-2,我们获胜。


  看来双方队长也是很保守的估计比分,官方给出的胜率也是很为相近。大家对这场比赛有什么预测可以点击发表评论。(来源:ESAI)

  点击进入,了解更多电子竞技新闻。


编辑:Rollout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WC3L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冰封王座 专区
新浪游戏 魔兽论坛 论坛

 相关报道
WC3L魔兽联赛新赛季将有重大变革 (2005-04-06 19:50)
WC3L第7季常规赛结束 几家欢喜几家愁 (2005-04-05 13:46)
WC3L第7季第11轮赛况 SK再尝败绩 (2005-04-01 15:40)
WC3L第7季第11轮 mYm险胜、4K无敌 (2005-03-31 12:00)
WC3L第7季第11轮赛况 Moon首度出场 (2005-03-30 11:46)
WC3L第7赛季第10轮比赛最新赛况 (2005-03-21 15:37)
WC3L第9轮巅峰对决 4Kings险胜Mouz (2005-03-17 13:56)
WC3L魔兽联赛第7季第9轮最新赛况 (2005-03-15 17:22)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