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电子竞技-国际 > > 正文
Fisker不是替代品——访NoA经纪人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4-12 10:40 新浪游戏

  NoA在最近一段时间,确实取得了非常不错的成绩。他们获得了CPL2004冬季锦标赛的冠军,同时他们也赢得了第一届WEG联赛。看到这些结果,相信许多人会问,是什么原因导致这支队伍的阵容变化呢?

  “我们获得了巨大的成功,队伍中的每一个人都非常努力。在韩国两个月的生活,不是所有人都能适应的。但我们全部克服了困难,最终获得了冠军。现在我们正在备战WEG的第
二赛季,在下个赛季中赛程被压缩到5周时间,我想这是一个很适中的安排。”NoA经理人Siege如是说

  严酷的训练体系

  NoA的经理看到elemeNt离开是多么的痛心啊,但他同时也知道这是不可避免的。“这样的变动对任何人来说都是棘手的。有时是需要一些变化的,但当它真的到来的时候,最重要的是要做好完全的准备。没有什么是被强迫的,这次变动大家都必须努力去适应,并努力的去准备接下来的比赛”

  目前问题的关键是elemeNt在NoA的核心作用,事实上当NoA从SK把他挖过来的时候,就一直把他当作核心。同时Siege也指出elemeNt并不是被开除的。elemeNt是我的好朋友,但有时候友谊和商业真的很难分清楚,但却又必须分清楚。

  很多人认为elemeNt离开NoA是为了迎接新的挑战,Siege否认了这一点,自从XeqtR加盟之后,我们的训练变的有些过于严厉了。并不是所有人都喜欢这样的,我想elemeNt会在MiBR找到更多的乐趣。

  NoA和MiBR是在Vesslan的引见下开始接触的,当然MiBR的许多队员都是Siege的好朋友。在这次接触中,他们做出了许多决定,elemeNt加盟MiBR只是其中之一,结果外界关心的似乎只是elemeNt的转会。

  和Fisker接触

  当elemeNt确认要离开NoA后,队伍开始寻找一个合适的人选来代替他。这时Siege联系到了NiP的队员Fisker。“Fisker在Msn上和我取得了联系,当我们开始谈话时,双方都很冷静,但后来我们意识到也许有件伟大的事情要发生了。”

  要想让一位新人适应整个队伍是非常困难的,所以Fisker一直是我们的不二选择。

  “尽管Fisker目前基本已不代表NiP参加比赛,但我想这并不会影响到他的实力。Fisker从来都是充满活力的,积极向前的,这正是我们想要的。”NoA经理人Siege说

  在队伍的官方声明中,NoA正式宣布Fisker将代表NoA参加WEG第二赛季的比赛。Siege希望全世界都知道,他并不是一个替代品,而是队伍中真真正正的一员。他和队伍中的其他队友相处的非常愉快。(来源:ESAI)


编辑:Rollout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反恐精英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反恐精英 专区
新浪游戏 反恐精英 论坛

 相关报道
离开航母NoA element披上桑巴战袍 (2005-04-11 16:33)
告别传奇NiP Fisker加盟国际纵队NoA (2005-04-11 16:14)
欧洲国家杯各国反恐精英队长人选公布 (2005-04-08 14:42)
北美CS全明星赛 网友投票选择队员 (2005-04-08 13:53)
ACON5北美报名开始 CS诸强再次出战 (2005-04-07 17:43)
D-Sky大将出走 曾经世界第5烟消云散 (2005-04-07 17:27)
GGL美洲杯热身赛 强强对话精彩纷呈 (2005-04-07 17:19)
3D生日历数辉煌 3万美元大奖送礼 (2005-04-07 16:28)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