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电子竞技-国际 > > 正文
离开航母NoA element披上桑巴战袍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4-11 16:33 新浪游戏

  NoA场上指挥XeqtR在一次采访中发表了NoA将对阵容做调整的言论,阵容稳定做为NoA的一项优势得到了广大玩家的认可,那么此番fisker加盟后谁将离开这支航母战队呢?

  答案已经揭晓,在撕毁和SK的合同加盟NoA之后的Element将NoA带至了一个新的高度,而今当mibr以同样的方式将他在NoA的合同买断后,成为自由身他将披上桑巴战袍!

  Ola “Element” Moum 在代表NoA取得了世界冠军头衔以及WEG桂冠后再次成为万众瞩目的焦点,他为何离开了阵容鼎盛的NoA转而选择了卧薪尝胆的mibr?NoA经理Gary “Siege” Sanchez做了这样的解释“我们刚刚结束了对韩国汉城以及中国北京的出访,在投身WEG第二赛季的比赛之前,我认为是时候处理一下队内的事务了。对于此次交易三方都严守秘密,但我个人感觉转会进行的很顺利,对于每个当事人而言都是有利的。”

  由于个人原因vesslan无法以第五人的身份代表mibr出战,“由于我有生意要料理,无法代表战队出赛CPL巡回赛西班牙站,所以过去的几周我们都在讨论战队的第5人人选问题。”

  对于element的离去NoA经理Siege发表了如下声明:

  当我们两个月前从韩国和中国参加WEG回来之后,是时候探讨我们关于参加第二届WEG的事情了(官方比赛时间并未决定)。关于这场交易的一切细节仍然处于保密状态,但是就我个人而言我认为这个结果相当圆满:每个人都找到了自己满意的队伍。

  同时,Siege也提到了:“Element仍然是我们最好的朋友,大家之间的关系仍然亲密无间,我希望他今后无论在哪里都能保持最好的水平。”(来源:CGA)

  mibr出征CPL西班牙站阵容如下:

   mibr|element

   mibr|KIKO

   mibr|Pred

   mibr|Pava

   mibr|Cogu

  点击进入,了解更多电子竞技新闻。


编辑:Rollout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反恐精英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反恐精英 专区
新浪游戏 反恐精英 论坛

 相关报道
告别传奇NiP Fisker加盟国际纵队NoA (2005-04-11 16:14)
欧洲国家杯各国反恐精英队长人选公布 (2005-04-08 14:42)
北美CS全明星赛 网友投票选择队员 (2005-04-08 13:53)
ACON5北美报名开始 CS诸强再次出战 (2005-04-07 17:43)
D-Sky大将出走 曾经世界第5烟消云散 (2005-04-07 17:27)
GGL美洲杯热身赛 强强对话精彩纷呈 (2005-04-07 17:19)
3D生日历数辉煌 3万美元大奖送礼 (2005-04-07 16:28)
CAL-I决赛col夺冠10大经典瞬间 (2005-04-06 10:41)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