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电子竞技-国际 > > 正文
告别传奇NiP Fisker加盟国际纵队NoA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4-11 16:14 新浪游戏

  在WEG期间的一次访谈中NoA现任队长和场上指挥XeqtR就爆出了战队将在WEG决赛之后做出调整的消息,细心的玩家也注意到了另一支豪门NiP在这期间将前EYE的悍将vilden罗致麾下,而曾经铁打的主力狙击手fisker则突然宣布将暂时进入“休眠”,虽然NiP官方竭力声称fisker仅仅是在大赛真空期做些调整,但一时间有关fisker将转会的消息风起云涌,席卷欧陆,关于他何去何从的传闻也成为玩家争论的焦点之一。

  看到这里我想大家已经猜到了7分:fisker将入主新东家NoA!“Fisker是一名老道的经验丰富的顶级玩家,他的成就数不胜数。我们注意到ECG2005的比赛当中因Hyper生病而出局的NiP名单当中没有他的名字。他未进入大名单的消息令人震惊,我们进行了接触而交易也很快取得了进展。”

  毫无疑问下一次与NiP的对决对于fisker意义非比寻常,siege也站出来为fisker说话“有一件事是毫无疑问的,他对于下一次与NiP的对决非常期待。很多队员都喜欢和老东家对阵,他的个性和风格和我们队非常吻合,所以我认为此次转会很正常,我期待他有比在NiP时更出色的表现!”

  对于fisker的加盟NoA发表了如下声明:

  “众所周知,Fisker是一个有着丰富经验的出色选手,技术方面已经达到了登峰造极的地步。我们注意到他现在在NiP中并没有发挥太显著的作用,尤其体现在当Hyper生病时Fisker并没有顶替他出赛。这听起来是非常不可思仪的。我们经过协商讨论以后很快的向他提出了邀请。(来源:CGA)

  NoA出战WEG第二赛季阵容如下:

   Naikon

   XeqtR

   fisker

   ShaGuar

   Method

  点击进入,了解更多电子竞技新闻。


编辑:Rollout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反恐精英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反恐精英 专区
新浪游戏 反恐精英 论坛

 相关报道
欧洲国家杯各国反恐精英队长人选公布 (2005-04-08 14:42)
北美CS全明星赛 网友投票选择队员 (2005-04-08 13:53)
ACON5北美报名开始 CS诸强再次出战 (2005-04-07 17:43)
D-Sky大将出走 曾经世界第5烟消云散 (2005-04-07 17:27)
GGL美洲杯热身赛 强强对话精彩纷呈 (2005-04-07 17:19)
3D生日历数辉煌 3万美元大奖送礼 (2005-04-07 16:28)
CAL-I决赛col夺冠10大经典瞬间 (2005-04-06 10:41)
WCG2005中国预选赛反恐精英比赛规则 (2005-04-05 14:31)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