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电子竞技-国际 > > 正文
WEG2005反恐决赛录像 NoA艰难折桂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4-05 10:33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讯 WEG2005决赛第2日的比赛中,反恐精英的决赛是最后的压轴大戏,结果NoA在先输一场的不利情况下连扳两场,艰难战胜英伦豪门4Kings。恭喜NoA获得WEG反恐精英联赛的冠军。之后进行了简短隆重的颁奖仪式,至此WEG第1赛季圆满闭幕。在欣赏完精彩的比赛录像后,您可以点击这里发表自己的看法和评论。

  WEG2005反恐精英决赛NoA vs 4Kings录像:

  
WEG2005决赛第2日的比赛中,反恐精英的决赛是最后的压轴大戏,结果NoA在先输一场的不利情况下连扳两场,艰难战胜英伦豪门4Kings。恭喜NoA获得WEG反恐精英联赛的冠军。之后进行了简短隆重的颁奖仪式,至此WEG第1赛季圆满闭幕。

Team NoA vs 4Kings(1) 

点击查看更多游戏视频

比分

 

地图

视频点播

  4Kings

[13:09]

  Team NoA

de_dust2

点击播放

  Team NoA

[13:05]

  4Kings

de_nuke

点击播放

  Team NoA

[13:09]

  4Kings

de_train

点击播放

  点击进入,了解更多电子竞技新闻。


编辑:Rollout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WEG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反恐精英 专区
新浪游戏 反恐精英 论坛

 相关专题:WEG2005世界电子竞技大赛

 相关报道
WEG2005魔兽决赛录像 Moon全胜夺冠 (2005-03-31 09:53)
WEG2005魔兽决赛录像 Sky击败MY获季军 (2005-03-31 09:34)
WEG2005反恐决赛录像 Mouz轻取GC获季军 (2005-03-30 10:07)
甜咖啡出品 WEG2005决赛经典瞬间 (2005-03-29 13:27)
WEG掀起韩国魔兽热潮 第2季报名踊跃 (2005-03-24 14:41)
WEG组委会中途换票 近千玩家难睹魔兽争霸 (2005-03-21 10:04)
WEG2005决赛图片专辑:颁奖仪式 (2005-03-20 20:52)
WEG决赛第2日现场实况 NoA艰难折桂 (2005-03-20 15:24)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