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电子竞技-国际 > > 正文
IGE国家杯欧洲掀翻韩国 赛制混乱美中不足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4-04 10:09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讯 期待已久的IGE魔兽争霸国家杯欧洲 VS 韩国的比赛终于结束了。不知什么原因突然由mTw-DIDI8代替SK.apm70出场。比赛一共有6场1v1的比赛和一场2v2的比赛。每个队伍需要赢4场才能赢得整个比赛。地图为 Lost Temple (RoC)、Turtle Rock、Twisted Meadows、Gnoll Wood、Maelstrom Echo Isles。

  在最后一场欧洲新秀Winner战胜了Lucifer后,欧洲联队以[4:3]击败了强大的韩国队,恭喜他们!不过在7场比赛中既有一局决胜也有三局两胜让人不能理解,另外韩国选手的比赛时间已经是凌晨时间,肯定对于实力的发挥有负面的影响。精彩的比赛,耀眼的明星,可惜赛制的混乱实在有点美中不足,希望在后续的比赛中能够有所改观。

欧洲
[4:3]
韩国
  mTw-DIDI8
[1:0]
  4K.FoV
  4K.Grubby
[0:1]
  FreeDom.WeRRa
  4K.Yoan
[2:0]
  Swain[Pooh]
  64AMD.WinneR
[2:1]
  MYM]Lucifer
  MaDFroG
[0:2]
  SK.Sweet
  4K.Zeus[19]
[0:1]
  SK.Zacard
  4K.Yoan/ 4K.Grubby
[2:1]
  MYM]Susiria/ ShowTime

  点击进入,了解更多电子竞技新闻。


编辑:Rollout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魔兽争霸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冰封王座 专区
新浪游戏 魔兽论坛 论坛

 相关报道
IGE国家杯欧洲挑战韩国 全明星阵容碰撞 (2005-03-31 11:47)
IGE中韩魔兽对抗 网速拖累中国惨败 (2005-03-28 14:28)
IGE欧韩对抗延期 中韩对抗率先开战 (2005-03-24 11:48)
IGE魔兽国家杯开赛 欧洲联队挑战韩国全明星 (2005-03-23 15:20)
第11届欧洲杯魔兽争霸季后赛即将开始 (2005-04-01 16:33)
WC3L第7季第11轮赛况 SK再尝败绩 (2005-04-01 15:40)
ACON5中国初赛首轮结束 10选手出线 (2005-03-31 11:21)
WEG2005魔兽决赛录像 Moon全胜夺冠 (2005-03-31 09:53)
WEG2005魔兽决赛录像 Sky击败MY获季军 (2005-03-31 09:34)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