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电子竞技-国际 > > 正文
群星荟萃 CPL西班牙站邀请名单公布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4-01 14:01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讯 CPL世界巡回赛西班牙站的比赛预计于4月29日开始在西班牙最负盛名的大城市巴塞罗那举行。除了奖金额高达$50,000的Painkiller比赛外,还有一场反恐精英职业赛事将进行。昨天组委会公布了7支受到邀请直接入围的战队,此外还剩9个参赛席位,分别是:

  - 5个CS资格赛晋级名额

  - 4个CS公开赛晋级名额

  7支受邀参赛队伍可谓云集了当今欧美炙手可热的大批豪门战队,他们是:

   NiP

   SK Gaming

   mousesports

   Catch Gamer

   mibr

   Team 3D

   compLexity

  其他未受邀请的战队如果想参加CPL西班牙站的比赛,必须在32支队伍参加的单淘汰赛中位列前4,这使得很多非西班牙战队不得不谨慎考虑,选拔赛的日程将在近期公布。

  点击进入,了解更多电子竞技新闻。


编辑:Rollout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CPL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反恐精英 专区
新浪游戏 反恐精英 论坛

 相关专题:CPL2004冬季锦标赛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