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电子竞技-国内 > > 正文
贵州电视台优厚待遇招聘电子竞技选手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3-31 14:22 新浪游戏

  贵州电视台为国内省级媒体新闻单位,长期以来一直对体育产业有着深厚的情结,自2001年投入成立贵州卫视围棋俱乐部,邀请国内聂卫平、俞斌等九段高手加盟,并推出专门的围棋频道。下属贵州卫视俱乐部自去年以来承办了CIG、CPL、ESWC等国际国内大赛贵州赛区,其中与贵州电信共同承办的CIG2004贵州赛区直接报名参与人数高达2500人,获得了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

  

新浪游戏_贵州电视台优厚待遇招聘电子竞技选手
新浪游戏_贵州电视台优厚待遇招聘电子竞技选手
CIG2004贵州赛区发布会
CIG2004贵州赛区参赛选手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此次投入电子竞技体育产业,成立贵州卫视电子竞技队,其目的是为了通过新闻媒体的参与,整合电子竞技及相关行业资源,联合社会各界力量共同推动数字体育产业发展。

  因俱乐部发展需要,贵州电视台面向社会诚聘电子竞技选手加盟,待遇及要求如下:

  招募《魔兽争霸》代表队职业选手三名:

  待遇标准:

  薪水:月薪1500元——4000元,奖金根据选手成绩发放。

  福利:提供就餐、住宿和良好训练环境(含机器),提供外出参赛机会,专人带队。

  

新浪游戏_贵州电视台优厚待遇招聘电子竞技选手
新浪游戏_贵州电视台优厚待遇招聘电子竞技选手
办公环境?
伙食好像还不错

  培训:提供多种培训机会,涉及商业活动,礼仪仪表等。

  应聘要求:

  身体健康,五官端正,高中以上学历,会说普通话,有良好的心理素质;曾在2003年以来国内大型电子竞技赛事总决赛中获得过前八名的比赛成绩。

  工作要求:

  能够适应每周6天、每天8小时的工作安排,适应各种商业表演活动和赛事活动;能够适应相关技巧培训和领队日常管理,并在国内大赛中取得良好成绩。

  有意者请将个人简历发送至E-mail:starleon@21cn.com

  联系人:刘先生

  电话:0851-5377668 5377669(周一至周五9:00-18:00)

  QQ:1721979 MSN:starleon60@hotmail.com

  地址:贵阳市神奇路1号贵州电视大楼B区1楼(来源:CGA)

  点击进入,了解更多电子竞技新闻。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电子竞技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冰封王座 专区
新浪游戏 魔兽论坛 论坛

 相关报道
WC3L第7季第11轮 mYm险胜、4K无敌 (2005-03-31 12:00)
IGE国家杯欧洲挑战韩国 全明星阵容碰撞 (2005-03-31 11:47)
ACON5中国初赛首轮结束 10选手出线 (2005-03-31 11:21)
WEG2005魔兽决赛录像 Moon全胜夺冠 (2005-03-31 09:53)
WEG2005魔兽决赛录像 Sky击败MY获季军 (2005-03-31 09:34)
WCG2005中国预选赛星际争霸比赛规则 (2005-03-30 12:04)
韩国MBC星际明星联赛MSL赛程公布 (2005-03-30 11:59)
WC3L第7季第11轮赛况 Moon首度出场 (2005-03-30 11:46)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