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CPL2004冬季锦标赛 > 正文
备战CPL 西班牙x6tence女子战队调整阵容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3-31 14:01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讯 今天西班牙顶尖的游戏俱乐部x6tence宣布他们的女子CS战队为了备战CPL西班牙站比赛对阵容作了一些调整。x6tence女子CS战队在两周前才刚刚宣布成立,这次调整又新增了2名选手,而1名原队员则暂时离开了游戏。

  原队员miini因为在自己的真实生活中总是出现很多问题,导致训练比赛时间无法保障,目前已经暂时离开游戏。而且为了准备越来越德的各种赛事,战队希望把队员数量增加到6人。这样在经过严格的筛选后Laura "PurpleTiger" Towersey(前4K成员)和Elisabeth "Bady" J.(西班牙国内著名选手)加入了这支西班牙顶尖强队。这样x6tence女子CS战队的最新阵容如下:

   aNouC (Captain)

   Lena

   iReNuKa

   lajm

   PurpleTiger

   Bady

  点击进入,了解更多电子竞技新闻。


编辑:Rollout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女子+反恐精英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反恐精英 专区
新浪游戏 反恐精英 论坛

 相关专题:CPL2004冬季锦标赛

 相关报道
北美女子CS战队BurntPink首部视频 (2005-03-23 11:36)
第2届俄罗斯女子CS大赛最终战况(图) (2005-03-21 14:23)
著名美女战队Seules备战CPL引入强援 (2005-03-08 10:53)
CPL西班牙站女子CS比赛邀请New4.MM (2005-03-07 13:36)
都是网游惹的祸 4K女子CS站队解散 (2005-02-05 10:19)
WCG西班牙冠军组建全新女子战队 (2005-02-04 16:51)
欧洲女子CS大赛结束 ESWC冠军A4O夺冠 (2004-12-16 12:08)
北美女子CS全明星赛西部队连胜两场 (2004-10-28 15:44)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