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电子竞技-国际 > > 正文
IGE国家杯欧洲挑战韩国 全明星阵容碰撞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3-31 11:47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_IGE国家杯欧洲挑战韩国

  IGE国家杯第二轮开战欧洲挑战韩国,两地超强高手昔数登场。

  正所谓好事多磨,原本预定上周末进行的欧韩国家杯因为各种预选赛而推迟。经过主办者的争取,比赛将在本周六正式开始。

  两地高手尽数到齐。欧洲方面更是明星尽出,经过劝说Grubby终于答应参赛,当然还有老朋友人族天王Tod,欧洲第一暗夜Apm70,而Madfrog这位复出巨星也将成为欧洲明星联队的一员,即将服兵役的Zeus也加入了阵容大家可以再次品位他强悍的暗夜打法,而最近声明鹊起的Winner也凭借出色的状态入选了全明星阵容。

  韩国方面不用多说了Hanbit三杰Showtime、lucifer、swaub依然位列其中,OGN新科冠军Freedom第二次参加IGE杯,双鬼Fov与Sweet则是第三次参加了。而之前连续参加了两届IGE的Moon因为最近赛事频繁暂时休息一轮,不过旅居欧洲的兽王Zacard足以弥补Moon缺席的遗憾,我想大家都希望见到欧亚兽王之间的对决吧。

  比赛对手决定方式:比赛前选手首先进行地图选取,双方选取同一张地图的选手进行比赛,例如:欧洲方Grubby选择了TM,而亚洲方Zacard选择了TM,则在TM上,Zacard vs Grubby。怎么样,这种比赛方式还算新颖吧?

  地图:LostTemple,GnollWood,TriestedMeadows,TutleRock,EChoiscle,Maelstrom

  比赛方式:七战四胜制,将采取六场1v1与一场2v2的比赛方式。其中六场1v1将在同一时间举行,结束后举行一场2v2比赛。

欧洲 韩国
 4K.Grubby (Orc)  4K^FoV (Undead)
 4K.ToD (Human)  SK.Sweet (Undead)
 SK.apm70 (NightElf)  Swain[Pooh] (Human)
 MadFroG (Undead)  FreeDom.WeRRa (NightElf)
 4K.Zeus (NightElf)  SK.Zacard (Orc)
 64AMD.Winner (Undead)  MYM]Lucifer (Undead)

 ShowTime.WeRRa (NightElf)

  比赛时间

  4月2日

  北京时间晚上8点半

  Korean Time : 21:30 PM

  赞助商:IGE.com

  IGE,Com是美国最知名的虚拟装备交易平台,其涉及的网络游戏多达15个。专业的服务态度以及完善的技术使它成为业内的领导者。非常感谢本次IGE.Com提供的赞助与支持。

  策划:Showtime.WeRRa §zax

  特别合作媒体:亿赛网 Esai.cn

  点击进入,了解更多电子竞技新闻。


编辑:Rollout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魔兽争霸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冰封王座 专区
新浪游戏 魔兽论坛 论坛

 相关报道
IGE中韩魔兽对抗 网速拖累中国惨败 (2005-03-28 14:28)
IGE欧韩对抗延期 中韩对抗率先开战 (2005-03-24 11:48)
IGE魔兽国家杯开赛 欧洲联队挑战韩国全明星 (2005-03-23 15:20)
ACON5中国初赛首轮结束 10选手出线 (2005-03-31 11:21)
WEG2005魔兽决赛录像 Moon全胜夺冠 (2005-03-31 09:53)
WEG2005魔兽决赛录像 Sky击败MY获季军 (2005-03-31 09:34)
WC3L第7季第11轮赛况 Moon首度出场 (2005-03-30 11:46)
韩国MBC魔兽联赛更名 冠军嘉年华助兴 (2005-03-29 17:12)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