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电子竞技-国际 > > 正文
韩国MBC魔兽联赛更名 冠军嘉年华助兴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3-29 17:12 新浪游戏

  不久前原MBC Prime Leage魔兽联赛正式更名为MBCGame WarCraft League(MWL),新一届联赛的预赛也已经打响。虽然在PL5结束后MBC的黑幕被揭露,不过此次联赛依然有众多韩国高手的参与。相信在公正的环境下选手们的比赛会更加精彩!

  MWL本次还特意邀请了8位名将来为大家上演冠军嘉年华,让我们赶紧看一下名单吧。

  4月1日

  DayFly(OC) vs. Swain(HM)

  Cherry-Reign(UD) vs. ReX.Romeo(OC)

  ReX.EvenStar(NE) vs. Sweet(UD)

  Moon[ONE](NE) vs. Check(OC)

  4月8日

  进行四强赛以及季军争夺赛

  4月15日

  冠军嘉年华决赛(3局2胜)

  本次邀请到的8名选手可都不简单:

  第一场比赛是DayFly与Swain之间进行,两人都是最近复出的选手,相信心态得到充分调整后的他们一定不会辜负大家的期望。

  第二场Cherry-Reign vs. Romeo,Romeo可以说最近频频出现在大家的视线中,这要归功于欧洲的WC3L联赛了。Romeo先是从PhoeNix_ReMinD那里夺得了山王挑战赛的冠军,随后却又不敌Susiria,被Susiria用UD的三种战术(暴ZZ,暴毁灭以及DK+DL+小G+ZZ)击败。此次面对同样是UD选手的Cherry-Reign,Reign在PL5中并没有取得他预想的好成绩,他也表示在新的赛季里已经调整好了状态。

  第三场ReX.EvenStar vs. Sweet,EvenStar这个选手当年只会使用守望以至于人称“守望的恋人”,不过现在各方面技战术也全面的提高,在上赛季的PL5以及WEG韩国选拔赛上可以说成绩都不错,可惜在四强里遭遇了Moon从而输掉比赛。Sweet大家都再熟悉不过了,我想很多人都希望看到Sweet登顶的那一天吧,这位无冕之王是否该爆发了呢?

  第四场Moon[ONE] vs. Check,在我的印象中Check是上半年里对Moon获胜最多的选手了。在WEG韩国选拔赛的决赛上两人就遭遇了,最终Check以2:3惜败,不过能击败Moon两场确实已经很厉害了,最后一场也只是输了那么几秒的时间而已。在联赛的间歇期里Check转投了他向往已久的Orc,而Moon刚刚在WEG里成功使用了大师级风德的战术来对抗兽族,不知道Check是否能解开这个连Zacard都无法破解的战术,或者是说,无法破解的Moon?(来源:偶游)

  点击进入,了解更多电子竞技新闻。


编辑:Rollout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MBC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冰封王座 专区
新浪游戏 魔兽论坛 论坛

 相关报道
韩国MBC新型星际联赛 投票产生8位参赛明星 (2005-03-28 11:28)
MBC黑幕事件揭发者DayFly接受采访 (2005-03-03 18:59)
韩国MBC联赛就黑幕事件发表道歉声明 (2005-03-03 11:37)
韩国联赛黑幕被证实 当事人公开道歉 (2005-03-03 11:13)
昔日魔兽明星惊爆韩国联赛黑幕 (2005-03-03 10:49)
韩国MBC魔兽争霸联赛Moon全胜夺冠 (2005-02-28 19:23)
MBC魔兽4强产生 人皇复出赛胜兽王 (2005-02-03 14:31)
SK.Zacard重返韩国MBC魔兽超级联赛 (2005-02-02 15:56)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