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电子竞技-国际 > > 正文
IGE中韩魔兽对抗 网速拖累中国惨败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3-28 14:28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_IGE中韩魔兽对抗

  魔兽争霸IGE国家杯中韩对抗终于如期举行了,双方梦幻的阵容悉数到场。但是中国一方糟糕的网络连接速度扼杀了这场万众瞩目的精彩比赛。不过双方选手为了娱乐观众还是在极其困难的情况下打完了比赛。但是这次录像的质量不如人意,组委会最终决定不上传这些录像。

中国
[1:6]
韩国
Yoliny.Anas
SK.Sweet
Yoliny.Suho
SK.Sweet
MagicYang
SK.Sweet
xiaOt
SK.Sweet
Chinahuman
SK.Sweet
Chinahuman
MYM]Lucifer
Guangmo
MYM]Lucifer

  糟糕的网速使得比赛只能纯粹为了娱乐,比分并无法体现选手的真正水平。这项赛的发起者前韩国魔兽巨星Showtime说:希望将来中国能有更好的网络,来进行国际的线上比赛。我们听到这些也只能叹气了,那天离我们还有多远呢。下周欧韩大战应该不会有这样的问题存在,并且会有waaaatv同步直播,freeagain也会做语音解说,希望大家届时关注。(来源:replays.net)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魔兽争霸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冰封王座 专区
新浪游戏 魔兽论坛 论坛

 相关报道
ACON5重庆魔兽赛况 决赛xiaoT胜郭斌 (2005-03-28 10:35)
WCG2005中国预选赛魔兽争霸规则公布 (2005-03-25 14:07)
欧洲魔兽山丘之王挑战赛成为韩国内战 (2005-03-25 13:33)
IGE欧韩对抗延期 中韩对抗率先开战 (2005-03-24 11:48)
IGE魔兽国家杯开赛 欧洲联队挑战韩国全明星 (2005-03-23 15:20)
魔兽Incup冬季决赛 Grubby击败FOV夺冠 (2005-03-22 18:45)
WC3L第7赛季第10轮比赛最新赛况 (2005-03-21 15:37)
WEG组委会中途换票 近千玩家难睹魔兽争霸 (2005-03-21 10:04)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