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电子竞技-国际 > > 正文
IGE魔兽国家杯开赛 欧洲联队挑战韩国全明星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3-23 15:20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_IGE魔兽国家杯开赛

  上周的IGE Pro我们将韩国的职业战队和平民式的ongamenet带到了大家的眼前,诸多好手不负众望的带来一场场好戏,最后睿智的指挥官Showtime带领Hanbit摘下桂树之冠。

  应更多网友的要求,本次的IGE将继续扩大范围,正式进入欧洲战场,IGE国家杯宣布开战!第一周将由韩国对阵欧洲联队。比较遗憾的是ToD本周末正好在德国参加一个线下比赛,无法加入欧洲联队。而Grubby由于个人原因也腕拒了我们的邀请。虽然如此,欧洲联队有apm70的坐阵,实力依然不可小视,而最近风头正猛的Hot以及Spell等人可谓是欧洲联队的新生力量。至于韩国队,我想不用介绍了,这样顶级豪华的阵容可以说前无古人,后无来者了。让我们期待这场火爆的比赛!!

  下周的国家杯将由中国队对阵韩国队,你可以去论坛选出你心目中的最佳中国队阵容!

  世界最精彩最顶级的比赛!请关注REPLAYS.NET举办的IGE赛事系列。

Europe Korea
SK.Hot 4K^FoV
Mouz.Spell SK.Sweet
64AMD.Winner Swain[Pooh]
64AMD.ELAKEDUCK Spirit_Moon
mTw.Tak3r SK.Zacard
SK.Deadman(apm70) MYM]Lucifer

  比赛赛制

  KOF[6v6]:一局定胜负,输则换下一人,直到一方6人全败则宣布比赛结束。

  比赛时间

  3月26日

  北京时间:18:00 PM

  韩国时间:19:00 PM

  赞助商:IGE.com

  IGE,Com是美国最知名的虚拟装备交易平台,其涉及的网络游戏多达15个。专业的服务态度以及完善的技术使它成为业内的领导者。非常感谢本次IGE.Com提供的赞助与支持。

  策划:Showtime.WeRRa §zax

  特别合作媒体:亿赛网 Esai.cn

  点击进入,了解更多电子竞技新闻。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魔兽争霸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冰封王座 专区
新浪游戏 魔兽论坛 论坛

 相关报道
魔兽Incup冬季决赛 Grubby击败FOV夺冠 (2005-03-22 18:45)
浩方魔兽竞技场功能革命 自动匹配系统推出测试 (2005-03-22 18:07)
WC3L第7赛季第10轮比赛最新赛况 (2005-03-21 15:37)
WEG组委会中途换票 近千玩家难睹魔兽争霸 (2005-03-21 10:04)
WEG2005决赛图片专辑:魔兽决赛 (2005-03-19 20:04)
WC3L第9轮巅峰对决 4Kings险胜Mouz (2005-03-17 13:56)
魔兽4K^Grubby采访:我不是为了钱 (2005-03-16 13:48)
WC3L魔兽联赛第7季第9轮最新赛况 (2005-03-15 17:22)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