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电子竞技-国际 > > 正文
世界最大电脑节承办ESWC北欧资格决赛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3-23 10:35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讯 世界上规模最大的电脑节DreamHack将承办ESWC2005北欧地区资格赛决赛阶段比赛。6月16-19日在DreamHack展会期间举行的ESWC资格赛将是整个北欧地区ESWC2005资格赛的最后一个环节,在北欧各国资格赛结束后,优胜队伍才有资格参加DreamHack的北欧地区资格赛决赛。在这项赛事结束后将产生三支分别代表挪威、瑞典、芬兰的战队获得参加ESWC2005总决赛的资格,总决赛将于7月6-10日在法国巴黎卢浮宫举行。

  DreamHack中举办的资格赛决赛项目有反恐精英(Counter-Strike)和魔兽争霸3(WarCraft 3),北欧各国资格赛的时间表和其他详细信息将在近日公布。800名选手参赛,总奖金高达30万美元的ESWC必将成为本年度世界电子竞技的盛会,作为世界最大规模规模的电脑节自然是ESWC的首选合作伙伴。DreamHack凭借其长期举办电子竞技赛事和线下聚会的经验必将大大增加ESWC的知名度和比赛的欣赏性。此外北欧数量庞大的电子竞技爱好者以及媒体赞助商的重视也必将为ESWC带来各方面的品牌提升和商业利益。

  DreamHack简介:

  DreamHack到现在已经十岁了,经历过她场面的人可能会说两个字:壮观!其实DreamHack最初只是由几个朋友在瑞典小镇学校的自助餐厅发起的一个小型Lan赛事,后来这一传统得以延续,并成长为今天世界最大规模的电子竞技线下聚会。DreamHack每年的夏季和冬季各举办一次锦标赛,现在的每年的参加人数已达到10,000人。

  相关信息可察看 www.dreamhack.sewww.esworldcup.com

  点击进入,了解更多电子竞技新闻。


编辑:Rollout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ESWC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专题:ESWC2005电子竞技世界杯

 相关报道
中国电子竞技国家队将首次出征ESWC (2005-03-22 13:20)
ESWC通告:IDG与EIBO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05-03-18 18:48)
ESWC2005中国区组委会办公地址变更 (2005-03-15 17:32)
ESWC2005中国预选赛地区选拔赛最新申办情况 (2005-03-14 16:30)
ESWC公布各国出线配额 中国名额最多 (2005-03-11 13:08)
New4MM完成重组 面向全国寻求赞助 (2005-02-24 16:45)
ESWC2005中国区预选赛公布比赛项目 (2005-01-27 18:04)
ESWC2005电竞世界杯中国预选赛启动 (2005-01-27 13:45)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