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电子竞技-国内 > > 正文
第二届广州电信宽带“精英争霸战”正式开幕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3-22 13:57 新浪游戏
    2005年03月19日,第二届“广州电信宽带俱乐部会员游戏大赛之精英争霸战”比赛开幕仪式于中青网络家园广州江南店隆重举行,本次大赛是由广东省电信有限公司广州市分公司主办,广州世博广联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承办。主要面向广大广东电信的宽带用户,通过全民参与的电子竞技体育活动的方式,体验广州电信"用户至上,用心服务"的精神。

  上午10点左右,开幕式现场一早就被汹涌而至的出席嘉宾、参赛选手和电子竞技爱好者迅速占满,本次到场嘉宾除了主办协办单位领导和众多媒体人士之外,星空网盟的star.ex战队,著名CS战队RF战队,著名魔兽战队MS战队,中国魔兽著名选手Aanarirs,Topspeed等广州知名电子竞技团队和个人都作为嘉宾应邀出席了开幕式。

     


开幕式现场图片


激励比赛中的选手

  随着会场动感十足的电子音乐,街舞表演者的激情演出,现场主持人的极力带动下,会场舞台上下洋溢着一片热烈的气氛。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广州视窗、世纪前线运营总监赖红婴女士上台致开幕词,宣布2005年度“第二届广州电信宽带俱乐部会员游戏大赛之精英争霸战”正式开始。

     经过数个小时的剧烈争夺后,两个项目第一天的冠亚军先后浮出水面,CS狙击王中王比赛中,来自广州河南地区的刘德健选手出色的运用了狙击战中盲、甩、闪等技巧,突破了重冲阻挠,荣登中青赛区狙击之王,另一选手何润德获得亚军。魔兽项目仍然是传统强手的天下,著名魔兽选手Mars宝刀未老,以出色的疲劳战术拖垮劲敌Elf,一举夺得该项目的桂冠。

  中青赛区比赛结果:

  CS中青冠军:刘德健   亚军何润德
  WC中青冠军:闵亮mars  亚军潘子健elf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