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电子竞技-国际 > 海外传真 > 正文
完美人族SK.Insomnia夺得国内冠军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3-11 18:51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_完美人族SK.Insomnia夺得国内冠军 新浪游戏_完美人族SK.Insomnia夺得国内冠军

  在经过了WEG一个痛苦的比赛过后,大家都认为完美人族SK.Insomnia已经慢慢从一流的选手中推出,但是他是个坚强,不服输的男子。在WEG之后回到俱乐部的Insomnia开始重新的训练!在最近刚结束的保加利亚电子竞技锦标赛的WAR3项目中他战胜了所有对手,获得了比赛的冠军!

  希望他能保持好这个好状态,取得下一个冠军!

  本次保加利亚锦标赛一共有64名魔兽选手参加比赛。最终的WAR3项目排名是:

  第一名: SK.Insomnia

  第二名: MTW | DIDI8

  第三名: 3wd.Star

  (来源:CGA)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SK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冰封王座 专区
新浪游戏 魔兽论坛 论坛

 相关报道
俄罗斯天才少年apm70转投SK麾下 (2005-03-10 14:24)
ECG参赛队名单公布 NiP/SK火星撞地球 (2005-03-08 11:54)
WC3L最新赛况 强强碰撞SK不敌mYm (2005-03-04 16:34)
WEG2005魔兽半决赛 Sky惜败Zacard (2005-02-28 18:52)
CSCL首赛季落幕 64AMD险胜SK夺冠 (2005-02-25 16:55)
MCL第2赛季决赛 64AMD大胜SK夺冠 (2005-02-24 17:19)
SK.Zacard重返韩国MBC魔兽超级联赛 (2005-02-02 15:56)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