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电子竞技-国际 > 选手动态 > 正文
俄罗斯天才少年apm70转投SK麾下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3-10 14:24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讯 Andrey "apm70" Sobolev被公认是目前欧洲最好的暗夜精灵选手。他几乎取得了所有俄罗斯国内的冠军头衔,此外在国际赛场上也有着上乘的发挥。作为Team 64AMD的主力成员,他随队取得了第6赛季WC3L和第2赛季MCL的总冠军。

  现在SK俱乐部非常高兴得宣布这位年仅16岁的俄罗斯天才少年已经加入了SK-Gaming,相信他的到来必将大大增强SK俱乐部魔兽战队的实力。以下是SK工作人员对apm70的采访:

  问题:你能为那些还不了解你的网友做个自我介绍吗?

  apm70:我的名字是Andrey Sobolev,住在俄罗斯首都莫斯科。大多数人知道我的ID是apm70,今年16岁。

  问题:给我们讲讲你的游戏历程?

  apm70:在RoC时代, 我只是觉得有趣,就像很多人知道的那样我在游戏的时候会使用作弊器。那时我只有12、3岁,这么做当然没有什么值得自豪的,我现在非常后悔我当时的行为,我承认这个错误就是想让大家更全面地了解我。

  在TFT公布后,我开始认真的对待这个游戏,并且可以凭此挣钱。那时我同我以前的队友Armor、skendel、zergoos、point和goyo一起进行了非常艰苦的训练。之后,我发现很多欧洲的游戏俱乐部为选手提供薪水、赞助还有机会出国比赛赢取高额奖金。于是我踏出了职业游戏生涯的第一步,加入了一家法国俱乐部ArmaTeam。3到4个月后我赢得了ACON4中国决赛的参赛资格,最终获得亚军。在我赢得了所有俄罗斯线下比赛的冠军后,我离开aT加入了T64,我们在丹麦获得了WC3L的总冠军,之后又夺得了MCL的冠军,目前仍然在各新赛季中排名前茅。

  问题:就像你刚才提到的,你在64AMD取得了很多的成绩,为什么现在选择转投SK呢?

  apm70:我要感谢64AMD俱乐部给我带来的美好时光、友情当然还有赞助。我之所以离开64AMD转投SK是因为Enrique离开T64来到了SK,他是队伍的灵魂,所以我选择追随他一起来到SK,希望可以帮助SK成为WC3L和MCL的双料冠军。

  问题:今年的WC3L联赛中SK表现得并不好,你认为你的加盟会改善这种状况吗?

  apm70:我会在单人赛中全力以赴,也希望能够与队友组队参加双人赛。我希望可以为SK取得关键性的胜利,就像我和Cara在去年WC3L决赛中那样。

  问题:你认为自己作为选手的力量源泉是什么?

  apm70:求胜的欲望,我一定要赢,要成为最好的。

  点击进入,了解更多电子竞技新闻。


编辑:Rollout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SK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冰封王座 专区
新浪游戏 魔兽论坛 论坛

 相关报道
ECG参赛队名单公布 NiP/SK火星撞地球 (2005-03-08 11:54)
WC3L最新赛况 强强碰撞SK不敌mYm (2005-03-04 16:34)
CSCL首赛季落幕 64AMD险胜SK夺冠 (2005-02-25 16:55)
MCL第2赛季决赛 64AMD大胜SK夺冠 (2005-02-24 17:19)
SK反恐战队敲定 丹麦巨人投奔旗下 (2005-02-18 16:37)
WC3L第7季第3轮赛况 SK、mTw双雄会 (2005-02-03 13:45)
SK.Zacard重返韩国MBC魔兽超级联赛 (2005-02-02 15:56)
SK杀入MCL半决赛 替补队员表现抢眼 (2005-02-02 14:55)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