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电子竞技-国内 > 业内特讯 > 正文
赞助决定两New4MM谁将参加西班牙CPL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3-07 15:25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讯 CPL西班牙站女子锦标赛邀请的唯一一支亚洲女子战队就是中国的ESWC2004季军New.MM。然而随着退役队员的纷纷复出,现有由Valen与LinLin分别组建的两支New.MM,而谁将最后获得参赛资格无疑是各方最为关注的焦点。

  ESWC2004总决赛结束回国之后,New4MM队内发生了很大的变动。Valen继续自己的学业、KaKa由于感情问题退役、1212离队、而原队长LinLin和Baby.vox则重新组建了New4MM战队。但是当CPL西班牙站邀请New4MM队参赛的消息传来,Valen又召集了KaKa、1212重组了第2支New4MM队。目前双方均已表示了希望能够参赛的意愿,但是毕竟去西班牙的只有一支队伍。

  这两支MM战队实力上可谓不相伯仲,队中每位成员都是中国女子CS界的精英高手。就此情况CPL中国合作伙伴EIBO表示,鉴于前往西班牙的费用昂贵,所以是否能够获得商家赞助成为了决定谁将前往西班牙参加CPL的最重要因素。目前两支战队都开始面向社会召集赞助企业,希望各界有识之士能够解囊相助,同时也能为自己企业带来良好的品牌宣传。

  最后我们希望,无论谁能成行都不要影响老New4MM的5位队友之间的感情,毕竟2004法国之行的友情来之不易!

  两支New4MM战队成员:

  New4.MM   New4.MM
  New4.Valen   New4.LinLin
  New4.1212   New4.nuts
  New4.KaKa   New4.77’s
  New4.able   New4.Baby.vox
  New4.Inky
  New4.Lazybones
      New4.spring<3 natu

  点击进入,了解更多电子竞技新闻。


编辑:Rollout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New4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反恐精英 专区
新浪游戏 反恐精英 论坛

 相关专题:CPL2004冬季锦标赛

 相关报道
New4.MM获CPL邀请 退役队员纷纷复出 (2005-03-07 13:55)
CPL西班牙站女子CS比赛邀请New4.MM (2005-03-07 13:36)
New4MM完成重组 面向全国寻求赞助 (2005-02-24 16:45)
CS美女遭遇幸福 New4.KaKa宣布退役 (2005-01-13 18:03)
New4MM战队重组 留学生海归加入 (2004-08-27 17:43)
CS MM为学业退出 New4女队面临解散 (2004-07-23 18:22)
New4女子战队队员KaKa退出职业CS (2004-07-23 18:09)
ESWC选手荣归故里 NEW4MM成注目焦点 (2004-07-14 20:53)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