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电子竞技-国际 > > 正文
WEG2005魔兽半决赛 Moon完胜MY录像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3-07 11:15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讯 WEG2005魔兽争霸项目第二场半决赛较量在中国选手MagicYang和韩国的Moon[one]之间进行,双方被公认是中韩两国最为优秀的战术型选手,所以对这次的交手各方都充满了期待,希望能够看到针锋相对的战术意识比拼。虽然Moon的超群实力有目共睹,但是我们还是期望“魔术”Yang能够让奇迹发生。不过比赛最终还是要靠实力说话MagicYang虽然竭尽全力但还是以[0:3]完败于对手,这样Moon作为WEG开赛为止唯一保持全胜的选手进入决赛。

  在WEG魔兽争霸半决赛的两场中韩对抗中,虽然我们的国手未能进入最后的决赛,但是这样的表象已经远远超出了广大网友之前的预期。他们在与韩国、欧美选手相比可谓非常艰苦的环境中凭借对于游戏的热爱和自身的顽强努力取得了如此优异的成绩。在这里要恭喜出征WEG的全体中国队员,你们中没有失败者!欣赏完精彩的比赛录像后,可以点击这里发表您的看法和评论。

  WEG2005魔兽争霸半决赛MagicYang vs Moon[one]录像:

  
WEG2005魔兽半决赛

WEG2005魔兽半决赛 Moon完胜MY录像

比分

 

地图

视频点播

  Moon[one]

[1:0]

  MagicYang

Maelstrom

宽带

窄带

  Moon[one]

[1:0]

  MagicYang

Nighthaven

宽带

窄带

  Moon[one]

[1:0]

  MagicYang

Turtle Rock

宽带

窄带

  点击进入,了解更多电子竞技新闻。


编辑:Rollout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WEG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冰封王座 专区
新浪游戏 魔兽论坛 论坛

 相关专题:WEG2005世界电子竞技大赛

 相关报道
WEG反恐决赛将至 英伦豪门4K临阵换将 (2005-03-04 12:10)
WEG2005魔兽半决赛 恐怖Moon完胜MY (2005-03-03 18:35)
WEG决赛前专访:NoA主力ShaGuar (2005-03-02 17:43)
WEG魔兽半决赛 一起为MagicYang加油 (2005-03-02 15:09)
WEG2005魔兽半决赛Sky惜败精彩录像 (2005-03-02 13:50)
WEG2005 CS半决赛4K vs GamerCo录像 (2005-03-02 11:21)
WEG魔兽半决赛后对Zacard的采访 (2005-03-01 18:40)
WEG2005魔兽半决赛 Sky惜败Zacard (2005-02-28 18:52)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