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电子竞技-国际 > 海外传真 > 正文
WEG反恐决赛将至 英伦豪门4K临阵换将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3-04 12:10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讯 WEG2005世界电子竞技大赛反恐精英项目的决赛将于3月19日在中国进行。就在决赛日益临近的时候,参赛方之一的英国老牌强队4Kings却传来了主力队员Harriman因病已返回英国修养的消息。这就意味着4K需要寻找替补来帮助他们进行WEG的决赛。之前这些都还是在网络上的传言,不过现在4K已经证实了消息的真实性并且决定招募临时队员。以下是4Kings发表的官方声明:

  近来有传言说我们的主力Harriman不会参加WEG的决赛,很遗憾这个传言是真实的。自从他来到韩国以后,就一直很难调整自己的状态以适应韩国的生活方式,所以在韩国过的并不快乐。这确实有些不是时候,不过我们还有时间,新的替补队员将在近期内飞抵韩国,他将会有两个星期的时间调整自己并且和队伍进行磨合练习。幸运的是,替换Harriman的队员是4Kings的老朋友,所以在磨合上没有太大的问题。在时间允许的情况下,我们相信整支队伍的磨合将回进行的很顺利。我们很高兴宣布Mattias“Snajdan”Andersen将来到队伍中一起迎战NoA,并且对他主动支持老朋友度过难关表示感谢。实际上在队伍今年第一项大的赛事上遇到这样的事情并非我们所愿,希望队伍可以发挥出最好的水平,我们坚信我们的队伍会赢得比赛的胜利。

  同时需要说明的是,Harriman并没有离开战队,在WEG结束之后他将会尽快回到队伍中来,而Snajdan也并没有离开D-Skyline,他只是为了决赛赶来,在决赛结束之后他将会回到自己的队伍中去。

  WEG反恐精英决赛4Kings出场阵容:

   Mangiacapra

   aKuJii

   GoodFella

   Red

   Snajdan

  点击进入,了解更多电子竞技新闻。


编辑:Rollout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WEG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反恐精英 专区
新浪游戏 反恐精英 论坛

 相关专题:WEG2005世界电子竞技大赛

 相关报道
WEG2005魔兽半决赛 恐怖Moon完胜MY (2005-03-03 18:35)
WEG决赛前专访:NoA主力ShaGuar (2005-03-02 17:43)
WEG魔兽半决赛 一起为MagicYang加油 (2005-03-02 15:09)
WEG2005魔兽半决赛Sky惜败精彩录像 (2005-03-02 13:50)
WEG2005 CS半决赛4K vs GamerCo录像 (2005-03-02 11:21)
WEG魔兽半决赛后对Zacard的采访 (2005-03-01 18:40)
WEG2005魔兽半决赛 Sky惜败Zacard (2005-02-28 18:52)
WEG2005魔兽争霸8强第3轮精彩录像 (2005-02-28 18:30)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