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电子竞技-国内 > 业内特讯 > 正文
世界著名运动品牌成为CEG指定服装赞助商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3-03 16:11 新浪游戏

  近日,据全国电子竞技运动会组委会透露,2005全国电子竞技运动会的报名、转制和招商等工作正在有条不紊的陆续展开。其中,人们最关心的、也是关系到2005年赛事得以保障的招商工作已经取得初步进展。除了比赛设备、电子竞技周边等产品已有国际知名厂商提出赞助意向以外,更有国际时尚运动品牌Kappa加盟2005全国电子竞技运动会,并由北京动向体育发展有限公司向中国电子竞技国家代表队和CEG联赛各地方代表队提供训练和比赛装备赞助。

  据全国电子竞技运动会组委会副秘书长王漫江介绍,此次获得来自于北京动向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提供的运动装备赞助,无疑说明了全国电子竞技运动会的开展已经得到了越来越多的企业和社会人士的关注和认同;同时也说明,2005全国电子竞技运动会将更加正规、更加体育化,并将成为企业展示形象和产品的最佳舞台。

  作为意大利著名运动品牌Kappa在中国大陆及澳门地区的独家代理公司北京动向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4月18日。2004年8月由中华全国体育总会主办的首届中韩电子竞技对抗赛上,Kappa品牌就曾为当时参加比赛的首支中国电子竞技国家代表队提供过服装赞助,当时,国家队时尚新颖的比赛服装另到访的韩国选手和现场的观众耳目一新,从此也为中国电子竞技运动在比赛服装的穿着上制定了严格的标准。

  随着全国电子竞技运动会的大力开展,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把关注的目光由传统的体育项目转向电子竞技这一新兴的运动项目上来。年轻的消费人群、时尚的消费取向、前卫的消费理念正是电子竞技这项运动所要向市场传递的基本信息。相信,有了国际知名企业的加盟,我国电子竞技运动必将走上一条更加光明的发展之路。

  欲了解更多电子竞技详情,敬请访问:www.ceg.net.cn


编辑:Rollout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CEG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专题:2004全国电子竞技运动会

 相关报道
CEG2004闭幕庆典暨电竞发展中心成立 (2005-01-17 12:13)
CEG落幕陕西封王 05年有新赞助商加盟 (2005-01-17 10:17)
CEG举办年度庆典 国际明星前来助阵 (2005-01-11 16:26)
CEG上海Johnny.R超级Fans挑战赛 (2005-01-11 15:37)
英特尔CEG-EA Sports FIFA大赛结束 (2005-01-10 13:43)
CEG之Johnny.R&Sweet超级Fans挑战赛 (2005-01-07 11:23)
Johnny.R即将来华 作品征集火爆进行 (2005-01-06 12:11)
CEG北京媒体电竞邀请赛第三轮通知 (2005-01-05 18:04)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