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电子竞技-国际 > 选手动态 > 正文
WEG决赛前专访:NoA主力ShaGuar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3-02 17:43 新浪游戏

  WEG已经接近尾声,在击败Mouz进入决赛后,NoA距离冠军奖杯已经咫尺之遥,在此之际,队内主将ShaGuar接受了国外媒体采访,就WEG的组织以及决赛等话题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新浪游戏_WEG决赛前专访:NoA主力ShaGuar
WEG赛场上的ShaGuar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问题:我们开始采访,你能否告诉大家一些你自己的事情,你的名字,年龄,住处以及你从哪个版本开始打CS,哪个CS版本是你最喜欢的?

  ShaGuar:我的名字是Griffin Benger,今年19岁,住在加拿大安大略省的多伦多市。我从beta5.2版本开始打CS,我最喜欢的版本大概算是beta 6(带瞄准镜的M4)或者1.3(超级跳的天堂)。

  问题:NoA正在等待与4Kings的最终决战,你对WEG这项赛事的有何看法?你期待今后的赛事如何发展和改善?

  ShaGuar:WEG对选手的邀请十分热情,照顾也十分周到,他们尽力的做到了能为选手服务的每一件事。工作人员甚至超越他们的职责之外,细心的去领会选手和战队管理人员的每一个建议、问题和意见(例如:每日例会)。因此,我十分的确信WEG会成为世界上即使不是最好,也是最好之一的竞技赛事,时间会告诉我们一切。至于未来赛事的改进,我希望他们不会将赛事拖这么久……两个月的时间在我看来真的太久了,特别是当选手村的选手们在业余时间无事可做时。而且,我也不喜欢半决赛和决赛之间一个月之久的空档……事实上我现在正在多伦多的家中,因为我不喜欢在那里等待3个星期之后的总决赛(我会在3月中旬做飞机回去参加决赛)。

  问题:我看到过一些有关于WEG的文章和一些战队管理人的采访,我注意到有一些队伍(四支战队)计划停留在选手村一整年以便打完整个赛季,NoA打算这么做吗?你对这次赛事专门建立的选手村有什么看法?

  ShaGuar:我真的没有听过这样的消息,但是如果有一些战队会这么做的话我也不会吃惊……虽然NoA暂时只考虑参加WEG的下一个赛季,但是这真的是一个很不错的机会。我对选手村的看法是:处于荒凉的偏远地区,而且除了电脑根本无事可做,在我看来真的是WEG的一大败笔,但是对于赛事的第一次尝试来说是可以理解的……我听说第二赛季的赛事会在汉城举行,这就足以弥补这次赛事的不足了。

  问题:WEG只是一个邀请式的锦标赛,你们是怎样与赛事的组织人员接触的,你一开始对这个赛事的期待是什么?

  ShaGuar:我们在美国达拉斯准备2004CPL冬季赛的时候就收到了这个信息,以前的WEG比赛都是表演性质(只有亚洲的战队参加)……这给我们留下了很深的印象,我们对赛事组委会的精心准备十分的兴奋。但是,就个人而言,我对赛事的期望并不是很高,事实上我是战队中唯一对此次WEG之行抱有悲观态度的人物。但是参加WEG也意味着战队可以获得更多的休整时间,大家考虑到这不仅仅是对于战队的提高有帮助,而是对整个CS界都有影响。他们希望成为这个赛事的一份子,他们都想来参加比赛而我也不后悔来参赛,若非如此,现在的我也不会和当初的他们一样有信心。

  问题:你在半决赛与Mouz的比赛中表现疯狂,你对那场比赛怎么看?与4K的决赛你有着怎样的期待?

  ShaGuar:我不想把与那场与Mouz的比赛描述为“疯狂”,自从2003年CPL夏季赛中与a-Losers中的Blizzard和neo交手以后,我就一直认为他们是一支很优秀的战队。但是没有gore的Mouz大概不能算是强大的。因为gore在队伍中一直是frag最多的人物,这不是Hare可以代替的。随着与4K比赛的迫近,自从我知道Harriman离开了选手村并且不会回来参加决赛时,我就期望他们能象Mouz一样找来Hare完整阵容。但实际上还是取决于他们选择谁去代替Harriman的位置,并且利用多少时间进行决赛前的训练。

  问题:你是否认为自己为WEG甚至是WEG的每一场比赛多集训得非常充分?这种努力与你在2004CPL冬季赛的准备有什么不同?

  ShaGuar:自从2004年CPL冬季赛之后我们就再也没有训练过,对比CPL,我们为WEG的准备很少,因为我们有着充足的时间做好日常的训练,而不用突击式的在两个星期内进行集训。一旦你成为世界冠军,你就很难有动力和热情去进行练习,我猜即便你们认为那样很幼稚,但在获取冠军的成功后的确高处不胜寒。但是XeqtR并没有让胜利冲昏我们的头脑,他制定了一项非常严格的训练要求:5:30 - 6:30战术训练,6:30 - 7:00吃早餐,7:00 - 12:00混战/训练。

  问题:你能用几句话描述一下WEG让你最为喜欢的一点吗?

  ShaGuar:我喜欢这个比赛的机会和住在一个完全不同的陌生国家的感觉、新鲜经历、悠久的历史文化以及韩国电视台对比赛的转播。

  问题:感谢你的耐心,和你聊天很开心,祝你们在决赛中好运。

  ShaGuar:谢谢,对那些长久以来无条件的支持NoA,喜欢ShaGuar的fans们说一声感谢,还要特别的感谢一下我们的赞助商AMD、ATI、ABIT、Kingston以及X-Ray Pad让我们美梦成真。(翻译:CGA)


编辑:Rollout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WEG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反恐精英 专区
新浪游戏 反恐精英 论坛

 相关专题:WEG2005世界电子竞技大赛

 相关报道
WEG魔兽半决赛 一起为MagicYang加油 (2005-03-02 15:09)
WEG2005魔兽半决赛Sky惜败精彩录像 (2005-03-02 13:50)
WEG2005 CS半决赛4K vs GamerCo录像 (2005-03-02 11:21)
WEG魔兽半决赛后对Zacard的采访 (2005-03-01 18:40)
WEG2005魔兽半决赛 Sky惜败Zacard (2005-02-28 18:52)
WEG2005魔兽争霸8强第3轮精彩录像 (2005-02-28 18:30)
WEG2005魔兽争霸加赛 MagicYang出线 (2005-02-28 12:24)
WEG2005反恐半决赛 4K击败GamerCo (2005-02-28 11:13)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