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电子竞技-国际 > 海外传真 > 正文
俄罗斯华硕冬季赛 中国留学生获亚军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3-02 16:04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讯 近日,俄罗斯规模最大的国内赛事华硕杯冬季赛落下帷幕。本届赛事共设Quake 3、魔兽争霸、反恐精英这三个项目。在俄罗斯留学的中国个人FPS游戏高手Jibo在决赛中被队友击败,获得了Quake 3项目的亚军,而世界名将Cooller甚至连6强都未能进入。

  Quake 3最终名次:

  第1名 -  Rush3D-Evil (ASUS S-presso PC)

  第2名 -  Rush3D-Jibo (ASUS EAX600XT HTVD, 100$)

  第3名 -  rC.Dept.inf (160$)

  第4名 -  DAMAGER (100$)

  5,6名 -  Ep1center-HamZiK & rC-Leon (50$)

  在魔兽争霸项目中,刚刚从WEG铩羽而归的Deadman在国内还是无人能敌,在决赛中战胜SK.HOT后夺得桂冠。

  魔兽争霸最终名次:

  第1名 -  64AMD.Deadman (ASUS EAX600XT HTVD, 250$)

  第2名 - SK.HoT.c-club (ASUS EAX600XT HTVD, 125$)

  第3名 -  [3wD] FlasH (ASUS EAX600XT HTVD, 50$)

  第4名 -  RiF)Abver (ASUS EAX600XT HTVD)

  5,6名 -  es4x.po1nt.ArsT & Zebra_Orangeman (70$)

  最有一个进行决赛的项目是反恐精英,比赛在俄罗斯第一战队Virtus.pro与最黑黑马来自乌克兰的pro100.XADO之间进行。之前正是pro100Virtus.pro打入的败者组,此番再次相遇Virtus.pro必须连胜两盘才能获得冠军。不过最后对手并没有提供这样的机会。

  反恐警营最终名次:

  第1名 - pro100.XADO (5õASUS EAX600XT HTVD, 1500$)

  第2名 -  Virtus.pro (5õASUS EAX600XT HTVD, 700$)

  第3名 -  forZe (1000$)


编辑:Rollout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华硕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报道
火拼GF6600GT 华硕顶级X700怒降300元 (2005-02-28 15:54)
华硕在CES上展出VENTO3600超酷机箱 (2005-02-04 17:29)
华硕电脑中国业务事业群总经理 许佑嘉 (2005-02-01 15:19)
只为游戏打造!华硕准系统竟有如此性能 (2005-01-31 10:50)
仙境传说与华硕合作推出大型促销活动 (2004-11-30 10:38)
ASUS2004夏季游戏大赛jibo问鼎Q3王座 (2004-08-30 10:42)
中韩电竞对抗赛魔兽项目比赛详述 (2004-08-08 15:57)
中韩电子竞技对抗赛现场精彩花絮 (2004-08-08 13:58)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