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电子竞技-国际 > 海外传真 > 正文
韩国MBC魔兽争霸联赛Moon全胜夺冠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2-28 19:23 新浪游戏

  Moon,这个ID现在在魔兽玩家心目中的分量已经不亚于星际的slayer_boxer。他不但在WEG保持不败,更以连胜13场的传奇战绩夺得了职业生涯中的第二个MBC冠军。

  

新浪游戏_韩国MBC魔兽争霸联赛Moon全胜夺冠
Moon[One] vs Rex.Romeo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第1局:Turtle Rock PRIME

  Moon[One] (胜) > Rex.Romeo

  第2局: Lost Temple PRIME

  Moon[One] (胜) > Rex.Romeo

  第3局:CROSSROAD

  Moon[One] (胜) > Rex.Romeo

  这次MOON对Romeo的直落三局,估计让他下次对打ORC时能够充满信心。但是Zacard也有了机会可以研究一下MOON对战ORC的技巧。在Moon的又一次MBC夺冠后,让我们期待他在WEG上继续神话般的表演吧。(来源:ESAI)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MBC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冰封王座 专区
新浪游戏 魔兽论坛 论坛

 相关报道
MBC魔兽4强产生 人皇复出赛胜兽王 (2005-02-03 14:31)
SK.Zacard重返韩国MBC魔兽超级联赛 (2005-02-02 15:56)
MBC PLV魔兽争霸联赛第八轮结果 (2005-01-05 17:54)
MBC PLV魔兽争霸联赛第七轮结果 (2004-12-23 15:23)
MBC PLV魔兽争霸联赛第六轮结果 (2004-12-21 16:59)
MBC PLV魔兽争霸联赛第五轮结果 (2004-12-10 15:50)
MBC Minor 最新战况Boxer晋级 (2004-12-01 18:32)
MBC PLV终于开战 第一轮比赛结果 (2004-11-16 15:29)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