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电子竞技-国际 > > 正文
ACON5世界电脑游戏大赛将采用CS1.6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2-25 15:40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讯 不久前国外电子竞技媒体曾经报道升技电脑公司主办的ACON5世界电脑游戏大赛将采用CS:S(Counter-Strike : Source)作为比赛项目。但是近日ACON5荷兰资格赛组委会透露ACON5将采用CS1.6代替之前宣布的CS:S。

  荷兰组委会官方网站上公布了采用CS1.6的原因:ACON5全球组织者认为使用CS:S对于欧洲战队有失公平。因为大部分欧洲CS强队仍然把训练的重心放在CS1.6上,而北美很多队伍已经宣布转型到CS:S。这就意味着如果使用CS:S进行比赛的话,北美队伍将更有机会获得好成绩,而这对于欧洲战队不够公平。

  ACON5总决赛将于2005年夏天在中国举行,而之前的资格赛将在下列地区进行:

  斯堪的纳维亚半岛

  俄罗斯

  日本

  韩国

  中国

  中国台北

  澳大利亚

  土耳其

  波兰

  法国

  美国

  英国

  比利时、荷兰、卢森堡联盟

  德国

  点击进入,了解更多电子竞技新闻。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ACON4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反恐精英 专区
新浪游戏 反恐精英 论坛

 相关专题:ACON5世界电脑游戏大赛

 相关报道
ACON4游戏大赛国际总决赛视频纪实 (2004-06-17 19:06)
ACON4赛后总结 创造了三个第一 (2004-06-07 19:53)
ACON4国际总决赛开幕 各方嘉宾祝贺 (2004-06-07 13:15)
ACON4魔兽争霸比赛决赛在上海圆满结束 (2004-06-07 12:56)
ACON4决赛结束 冠军为美国选手 (2004-06-07 09:49)
ACON4冰封王座上国际总决赛8强产生 (2004-06-06 14:37)
ACON4各主办方产品模特展示秀(组图) (2004-06-06 14:20)
6月6日ACON4总决赛在上海正式开始 (2004-06-06 14:15)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