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WEG2005世界电子竞技大赛 > 正文

WEG2005最新CS视频 wNv作弊事件录像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2-23 16:56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讯 WEG2005反恐精英第1轮的比赛于2月3日结束,中国两支战队wNv、AS分别击败对手赢得开门红。尤其值得一提的是AS战胜的是欧洲豪门世界排名前十的4K,这一胜利让全世界的玩家门开始更多的关注中国电子竞技状况。目前所有CS第1轮4场比赛的视频都已得到,但是WEG组委会提供的第4场NoA vs FLUX的比赛录像画面尺寸极小而且没有声音,所以现在只放出了前三场的录像。我们已经与WEG组委会取得联系,相信很快就能得到解决。现在第4场视频已经修复,欢迎广大网友收看。您在看过本期的精彩录像后,可以在这里留下感想和评论。

  本轮的焦点无疑是wNv再次被判作弊,导致在大好形势下未能出线。此事已经在各大电子竞技网站引起了激烈的争论,主要原因是没有直观的证据来说明问题。现在新浪游戏第一时间送上的这一轮录像,可以帮助广大网友了解现场到地方发生了什么?请大家留意本轮wNv vs GamerCo的现场录像,大约在28分40秒时裁判终止了比赛,之后经过数分钟的商讨,最终判处wNv作弊。在看过这些精彩比赛的录像后,你可以点击这里发表感想和评论。

  WEG2005反恐精英小组第2阶段第3轮录像:(标红:强烈推荐

  

比分

 

地图

视频点播

  Mousesports

[13:03]

  Maven

de_dust2

点击播放

  GamerCo

[13:00]

  Team wNv

de_inferno

点击播放

  4Kings

[13:11]

  Abitstrike

de_dust2

点击播放

  Team NoA

[13:04]

  FLUX

de_inferno

点击播放

  

  点击进入,了解更多电子竞技新闻。


编辑:Rollout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7,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反恐精英论坛
新浪游戏 反恐精英专区

 相关专题:WEG2005世界电子竞技大赛

 相关报道
失败的赛事:国外专业网站评WEG (2005-02-23 15:39)
WEG2005图片专辑:魔兽小组赛 (2005-02-22 20:02)
WEG2005图片专辑:CS小组赛 (2005-02-22 20:00)
WEG2005魔兽争霸8强第1轮精彩录像 (2005-02-22 10:45)
WEG2005魔兽争霸8强第2轮最新战况 (2005-02-21 18:44)
WEG反恐赛场wNv作弊事件各方采访 (2005-02-21 17:36)
wNv作弊事件引争执 国人挤爆海外论坛 (2005-02-21 16:46)
WEG2005 CS小组第2阶段第1轮录像 (2005-02-21 16:13)

热 点 专 题
优秀手游评选
新浪飞扬精品游戏专区
第二届动漫游戏博览会
创游杯游戏设计大赛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