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电子竞技-国际 > 海外传真 > 正文
WEG2005魔兽争霸8强第1轮最新战况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2-21 15:45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讯 2月19日进行了8强小组赛的第1轮对抗,8位选手全部登场亮相,其中中韩各占三个名额,另外是一位美国选手一位瑞典选手。当天的比赛也将由中韩对抗,中韩内战,欧美对抗三部分组成。让我们欣赏8强选手们更加激烈的对抗吧。

  第1场:YolinY.Sky Vs Moon[One],Moon一开始就用采了压制打法,不但立刻分矿而且还使用了中立英雄开局的方式。而SKY也用了6个民兵冲进了Moon的基地开始TowerRush,但是6个火人的齐射使得SKY只能放弃了他的企图。开了分矿过后还是继续的压制SKY,中盘战况的确进行得相当得激烈,Moon不但一边压制SKY,一边到处开矿。而SKY也不甘示弱的不断的拔掉对手的分基地,并且建立了自己分矿。虽然如此,在后期的交锋中Moon的熊德+小鹿+精灵龙的组合还是轻而易举的打败了SKY的男女巫+破法者的组合,最终SKY无奈的打出GG。Moon击败了我们的国手SKY,显示出了异常强大的实力,同时也继续了他的“变态”打法。回想Moon上次羞辱TOD的比赛,究竟谁才能阻止这名韩国出色选手的脚步呢?

  第2场:Magicyang Vs 17game.XiaoT,开局就可以看出两位中国选手彼此都相当的了解。相对来说这个地图对XiaOt比较有利,开场不久XiaOt就漂亮的杀掉了MagicYang的丛林守护者,而MagicYang也造了3个风之古树暴猛禽德鲁依相抗衡。在中盘的时候MagicYang的丛林守护者在MF的时候再次被XiaOt偷袭杀死,而且不断被XiaOt的剑圣骚扰比较被动被。在最后的决战中,XiaOt良好的操作给他带来了胜利,白牛的驱散使得猛禽德鲁依的飓风毫无用处,MagicYang不敌认输。国手之间的战斗总是让人有点遗憾,不管怎么说胜者只有一个。在这里我们祝贺XiaOt取得这次比赛的胜利,希望他以后能取得更好的成绩。XiaOt和MY其实是一对实力相当的选手,谁能更多的抓住稍纵即逝的机会,谁就更有可能赢得比赛的胜利。

  第3场:SK.Heman Vs Mouz.ShortRound,SR和Heman其实都算是这一届比赛中的黑马。但是在这一场比赛中,Shortround的发挥更加出色一些顺利击败对手,这对他以后的比赛打下了很好的基础。

  第4场:Fov Vs SK.Zacard,两位种族当之无愧的代表人物之间的韩国内战当然备受瞩目。开场以后双方都打得比较谨慎,FoV的小G漂亮的围杀了Zacard的咕噜兽,看来认真研究过Zacard的打法。当Zacard出飞龙的时候FoV的地穴也开始造石像鬼,随后虽然双方是不同的种族,但是却做了相似的动作——FoV开始升级蛛网,而Zacard也开始出狼骑士,都想对付对方的空中部队。逐渐Zacard的部队占据了上风,杀掉了FoV蜘蛛的同时漂亮的利用地精工兵把FoV的基地炸得七零八落。虽然FoV拼命防守,但是也无法挽回颓势最终打出了败下阵来。

选手
地图
比分
 Moon[one]
Twisted Meadows
1
 YolinY.Sky
0
 17games.xiaOt
NightHeaven
1
MagicYang
0
美国 mouz.shortround
Twisted Meadows
1
瑞典 SK.HeMaN
0
 SK.Zacard
NightHeaven
1
 4K^FoV
0

  点击进入,了解更多电子竞技新闻。


编辑:Rollout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WEG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冰封王座 专区
新浪游戏 魔兽论坛 论坛

 相关专题:WEG2005世界电子竞技大赛

 相关报道
WEG2005魔兽争霸第2轮精彩录像 (2005-02-09 15:00)
WEG2005反恐精英第2轮全部精彩录像 (2005-02-08 11:52)
WEG2005小组赛第2阶段CS分组对阵 (2005-02-08 11:22)
WEG2005魔兽争霸第2轮最新战况 (2005-02-07 19:53)
WEG2005图片专辑:初来乍到 (2005-02-07 18:47)
WEG2005首轮CS视频 4场录像全部放出 (2005-02-07 14:35)
WEG第3轮CS战况 wNv被判违例告负 (2005-02-07 14:35)
WEG2005图片专辑:魔兽首轮 (2005-02-06 17:43)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