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电子竞技-国际 > 海外传真 > 正文
国外专业网站预测WEG魔兽第2轮结果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2-03 15:12 新浪游戏

  WEG2005魔兽争霸3第1轮的比赛已经全部结束,中国5名选手取得了2胜3负的成绩,基本还在预料之内。希望在MagicYang和suhO的鼓舞下,第2轮比赛中5名国手能有更出色的发挥。国外著名的魔兽专题网站wcreplays继续推出了WEG的第2轮比赛结果预测,其中对于中国选手的评述多了几分溢美之词,不过总的形势还是不很看好。下面让我们看看预测内容:

  选手分组:

A组
B组
C组
D组
SK.Zacard
SK.MaDFroG
4K^FoV
SK.HeMaN
YolinY.Sky
Moon[one]
Mouz.Shortround
17games.xiaOt
EAT
4K^ToD
SK.Insomnia
SK.Sweet
[64AMD]Deadman
MagicYang
Yoliny.Suho
Freedom.WeRRa

  WCreplays对WEG2005第二轮的预测:

  SK.Zacard (OR) [1:0] EAT (NE) - Twisted Meadows

  Zacard的状态是不容质疑的,他以压倒性的优势战胜了sky,所以我们认为他这场比赛也一定会胜利。

  SK.MaDFroG (UD) [1:0 ] 4K^ToD (HU) - Turtle Rock

  两位第一轮失意的王者之间的较量,谁都渴望能够获得第一场胜利,Tod在韩国的磨练很明显提高了他的水平,但是我们还是认为对于所有人类选手来说,madfrog实在是过于强大了。

  4K^FoV (UD) [1:0] SK.Insomnia (HU) - Maelstrom

  在上轮击败shortround后,FOV向我们展示了他良好的状态,insomina可能要连续接受第二场失败了。

  SK.Sweet (UD) [1:0 ] SK.HeMaN (HU) - NightHaven

  HEMAN上轮击败了xiaot令人吃惊,而sweet虽然发挥出色但还是很不走运的输给了Freedom,这场比赛比较难预测,但我们还是愿意把赌注下在Sweet身上。

  YolinY.Sky (HU) [ 0:1 ] [64AMD]Deadman (NE) - Twisted Meadows

  这肯定是一场艰苦的比赛结果很难预料,Sky第一轮发挥的十分糟糕彻底的输给了Zacard,不过这主要是因为Zacard实在是太出色了,我认为最后deadman可能胜利主要是因为如今的暗夜实在是盛极一时,而且上一轮他的发挥也相当出色轻松击败了eat。

  Moon[one] (NE) [ 1:0 ] MAGICYANG (NE) - Turtle Rock

  MagicYang在上一轮给我们展现了他不可思议的魔术,击败了人类顶尖高手Tod,但是这场比赛面对恐怖的moon恐怕他最终还是会败下阵来。

  Mouz.Shortround (NE) [0:1] YolinY.Suho (NE) - Maelstrom

  shortround上轮的失败并不能光看结果那么简单,因为他在与Fov的战斗中占据了绝大部分时间的优势,但是上轮良好的表现让我更相信suho会再下一城。

  17Games.xiaOt (OR) [ 0:1 ] FreeDom.WeRRa (NE) - NightHaven

  在与Sweet的激烈战斗中,Freedom给我们留下了很深的印象,毫无疑问这是一位顶尖的选手,我看不出中国的xiaoT有任何取胜的机会。(来源:CGA)


编辑:Rollout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WEG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冰封王座 专区
新浪游戏 魔兽论坛 论坛

 相关专题:WEG2005世界电子竞技大赛

 相关报道
WEG2005反恐精英第1轮最新战况 (2005-02-03 13:22)
WEG为中国选手找教练 强援还是奸细? (2005-02-03 12:00)
WEG2005反恐诸强介绍——AS (2005-02-02 19:27)
WEG2005反恐诸强介绍——GamerCo (2005-02-02 19:04)
SK.Zacard重返韩国MBC魔兽超级联赛 (2005-02-02 15:56)
WEG2005第2日比赛 中国选手全力争胜 (2005-02-01 10:06)
WEG2005反恐诸强介绍——FLUX (2005-01-31 17:54)
WEG2005反恐诸强介绍——Mouz (2005-01-31 17:12)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