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电子竞技-国际 > 海外传真 > 正文
WEG为中国选手找教练 强援还是奸细?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2-03 12:00 新浪游戏

  结束了两天紧张激烈的比赛之后,选手们又再次投入到了艰苦的训练。Magicyang、suho、sky、eat、xiaot以及即将出战的WNV和AS,预祝他们能够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为了提高中国魔兽争霸3选手在联赛中的成绩,WEG组委会为中国选手配备了专门的魔兽教练——昔日ORC天王Dayfly。傍晚时分,Dayfly教练召集所有的中国选手一起开了一个短暂的会议,会议内容大致如下:

  BN是一个练习基本功的地方,BN达到最高的等级只能够说明基本功已经合格,但是这些并不能够保证选手们在联赛中获得胜利。为了在联赛中获胜,需要高强度的训练和不断的总结,必须要针对每一轮的对手和地图进行针对性的研究和战术制订并反复练习。Dayfly会帮助中国选手通过各种渠道搜集对手们在正式比赛中的REPLAY和VOD,并且和中国选手们一起反复研究,并针对各种情况制订严密的战术并不断实践改进。Dayfly表示自己离开了一段职业赛场,目前可能无法与选手们进行直接的对抗,同时他一个人的力量是有限的,因此他也找来了一些朋友帮助中国选手,这些都是非常值得信赖的伙伴,他们是:Check[Pooh](NE)、showtime(NE)、showbu(HU),唯一可惜的是其中缺乏一位UD选手,不过Dayfly表示将尽快想办法。Dayfly本人也住在选手村每天白天都会在选手的房间与选手们一起训练研究总结。

  说完这些之后,Dayfly就跟选手们去训练了,相信有了Dayfly和他的朋友们的帮助,中国选手的实力和成绩一定会有所提高,让我们一起期待吧!

  Dayfly有着丰富的职业联赛经验,同时做为一名职业教练他也必然将尽力帮助中国选手适应韩国的现场气氛和组织有效有序的战前准备工作,同时Dayfly还带来了高水平的陪连,Showtime选手虽然说是Ne选手,大家也都知道他的UD很有一定水准,从而很大程度上解决了中国陪练难的问题。不过从另外一个角度来说,也不可以排除Dayfly作为中国队间谍的身份,毕竟人对自己的祖国都是有一份感情的,希望队员在相信教练的同时,也要有意识的防范自己的战术外泄或者用这些来误导韩国选手的思路。(来源:ESAI)

  点击进入,了解更多电子竞技新闻。


编辑:Rollout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WEG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冰封王座 专区
新浪游戏 魔兽论坛 论坛

 相关专题:WEG2005世界电子竞技大赛

 相关报道
WEG2005反恐诸强介绍——AS (2005-02-02 19:27)
WEG2005反恐诸强介绍——GamerCo (2005-02-02 19:04)
SK.Zacard重返韩国MBC魔兽超级联赛 (2005-02-02 15:56)
WEG2005第2日比赛 中国选手全力争胜 (2005-02-01 10:06)
WEG2005反恐诸强介绍——FLUX (2005-01-31 17:54)
WEG2005反恐诸强介绍——Mouz (2005-01-31 17:12)
WEG2005首日比赛中国选手两战两败 (2005-01-31 16:03)
国外专业网站对WEG魔兽首轮结果预测 (2005-01-28 18:38)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