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 选手动态 > 正文
韩国海外军团又添新人 Romeo加盟mouz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2-01 14:10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讯 近日德国著名电子竞技俱乐部Mousesports对于他的魔兽分部进行一些调整:引进韩国ORC选手Hong Jae "Romeo" Kim,经理Khaldor离开由Frogbender接替。所有这些内容都已在Mousesports官方网站上公布。

  Mousesports是上赛季WC3L联赛前6中为数不多的没有韩国选手加盟的俱乐部,现在他们决定招募Romeo以增强个人赛的实力。

  不过Romeo现在还不能参赛,根据规则他要等到第5轮才能代表mouz出场,无论是Frogbender还是Khaldor都认为Remeo将大大增强俱乐部的实力。

  “现在这种现象已经很明显了,那就是如果没有从东亚来的高水平选手的加盟,我们很难抵抗像MYM、64AMD、SK(均有韩国选手加盟)这样的俱乐部,有了Romeo,从此我们就有了韩国最好的Orc选手之一”Khaldor是这样说的,Remeo在MBC上的出色表现给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Frogbender的想法也是如此,他也认为Mousesports很幸运能够招募Romeo加入。“自从我们决心要成为WC3L中的顶尖队伍,很长一段时间以来都在考虑像其它俱乐部那样引进韩国选手。而且我们得出的结论是必须邀请韩国的顶尖选手加盟,现在我们有了Romeo,我们就有了一个非常强力的Orc,这样将使我们的阵容搭配更趋完美”。

  Mousesports魔兽分部最新阵容:

   Romeo

   Spell

   Panic

   Shortround

   Suboshi

   dArk

   jan

   HasuObs

   Pun1sher

   mightyx

  点击进入,了解更多电子竞技新闻。


编辑:Rollout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魔兽争霸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冰封王座 专区
新浪游戏 魔兽论坛 论坛

 相关报道
WEG2005第2日比赛 中国选手全力争胜 (2005-02-01 10:06)
WEG2005首日比赛中国选手两战两败 (2005-01-31 16:03)
国外专业网站对WEG魔兽首轮结果预测 (2005-01-28 18:38)
CPL土耳其站公布魔兽选手名单和规则 (2005-01-27 14:59)
韩国游戏明星Swain重回魔兽怀抱 (2005-01-27 13:21)
北京连邦关于《魔兽争霸》内测帐号版产品声明 (2005-01-27 11:47)
国家杯魔兽争霸准决赛 法国险胜瑞典 (2005-01-26 16:21)
《魔兽争霸3》荣获健康益智游戏称号 (2005-01-26 15:03)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