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电子竞技-国内 > > 正文
联想锋行成都电子竞技嘉年华现场报道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1-28 19:21 新浪游戏

  2005年1月22号,在@世界数码广场举行了“激情64 震撼锋行——2004电子竞技嘉年华”成都站活动。活动在当天下午1:00准时拉开了序幕。本次活动一共有三个游戏比赛项目,分别是《星际争霸》、《魔兽争霸》和《极品飞车》。

  由于成都的电子竞技氛围非常浓郁,所以到场观看的玩家很多,在活动正式开始前,就已经有很多观众和玩家到场体验联想锋行电脑,大家都很沉醉于联想锋行电脑带给他们
的激情之旅,不断询问有关活动的具体情况,纷纷表示一定要亲自参加比赛。

  在主持人简短致辞后,开始了当天的第一个比赛项目——《星际争霸》。该项目邀请了星际著名选手621作为擂主接受现场众多玩家的挑战。同时担任今天比赛解说的是CEG金牌美女解说弋黎。在星际比赛后,接着进行的是《魔兽争霸》比赛,同样邀请的是国内顶级职业选手anas王浩。而极品飞车也按照流程顺利进行。在活动如火如荼进行过程中,有奖竟猜也受到大家的热烈欢迎,由于现场奖品设置非常丰富,台下的观众都很积极咨询有关联想锋行电脑的情况。同时安排的动感街舞表演也很吸引了大家的眼球,台下不断的传来一阵阵的叫好声。

  在比赛方面 anas王浩延续着四川无敌的神话,成功卫冕。极品飞车的冠军则是由现场一位观众获得。而星际比赛方面则爆出冷门,在擂主621进行第二轮比赛时,被现场的一位ID为MING的玩家打败了,最后,MING成为本次星际比赛的最终冠军。比赛结束后,联想四川负责人分别为当天比赛的冠军颁发了奖金和联想大礼包。


编辑:Rollout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联想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报道
2004电子竞技嘉年华北京、西安站预告 (2005-01-25 13:27)
成都2004电子竞技嘉年华活动即将举办 (2005-01-21 10:01)
上海2005电子竞技嘉年华活动参加有奖 (2005-01-14 13:41)
2004电子竞技嘉年华将在沪、穗展开 (2005-01-13 16:13)
联想锋行电竞明星挑战赛圆满落幕 (2005-01-10 13:50)
“电子竞技嘉年华”活动全面启动 (2005-01-07 11:18)
联想锋行挑战赛闭幕式及终极挑战赛即将开始 (2005-01-04 10:25)
联想锋行电竞明星挑战赛复赛全面启动 (2004-12-23 14:42)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