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电子竞技-国际 > 海外传真 > 正文
国家杯CS决赛 英国挑战瑞典豪华阵容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1-28 16:19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讯 终于ClanBase举办的第7届国家杯的反恐精英项目进行到了尾声。最终杀入决赛的队伍是CS精英辈出的瑞典和国内顶尖选手被抽调韩国参赛的英国代表队。瑞典队是国家杯历史上战绩最好的国家,而英国队在今年的表现极为突出,至今未尝败绩。以下是两队杀入决赛前的战绩:

瑞典 英国
19-15
vs 波兰
16-8
vs 俄罗斯
16-3
vs 挪威
20-10
vs 匈牙利
0-1
vs 俄罗斯
26-4
vs 西班牙
28-2
vs 意大利
19-11
vs 冰岛
20-10
vs 捷克
30-0
vs 爱尔兰
21-9
vs 斯洛伐克
21-9
vs 波兰
22-8
vs 瑞士
15-15
vs 法国

  决赛将在经典地图de_dust2上进行,这是由ClanBase工作人员在国家杯启动之前随机抽取的,可以说这个结果非常理想,虽然做T的一方稍微有点优势但基本还是张很平衡的地图,这有助于两支队伍打得更加精彩。决赛时间被安排在中欧时间这个星期日晚上21:00进行。

瑞典 [ xx:xx ] 英国

- 瑞典:Bullen、dsn、fisker、SpawN、walle

- 英国:Kardy、duck、ZaG、ShaQ、AdY

- HLTV: HLTV.nu

编辑:Rollout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国家杯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反恐精英 专区
新浪游戏 反恐精英 论坛

 相关报道
国家杯魔兽争霸准决赛 法国险胜瑞典 (2005-01-26 16:21)
国家杯CS上演经典对决 瑞典杀入决赛 (2005-01-24 18:18)
国家杯CS四强产生 瑞典豪华阵容出战 (2005-01-17 16:14)
国家杯CS渐入佳境 瑞典丹麦纷纷登场 (2004-12-16 16:02)
国家杯魔兽争霸团体赛季后赛最新战况 (2004-12-13 17:05)
ClanBase国家杯反恐精英最新战况 (2004-11-18 11:46)
Clanbase国家杯魔兽争霸最新赛况 (2004-11-16 16:46)
ClanBase国家杯魔兽争霸分组形势 (2004-11-12 14:06)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