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电子竞技-国内 > > 正文
ESWC2005中国区预选赛公布比赛项目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1-27 18:04 新浪游戏

  迅速发展的中国拥有世界上最大的消费群体。自从2003年电子竞技世界杯初到中国,我们最优秀的玩家代表中国前往了法国,参加了全球总决赛,在这个期间,交流成为共同了主题。通过电子竞技世界杯,我们了解全球和各国Esports的发展,同时展现了自己,使世界对中国文化和中国的玩家知道了更多。而自从2004年夏季在普瓦捷的那次盛会之后,所有人都期待着2005电子竞技世界杯的到来。

  为了迎接2005年电子竞技世界杯,电子竞技世界杯中国组委会于近日恢复工作。2005年将是电子竞技世界杯第三次登陆中国,在03年和04年的两年间,经过赞助商、媒体、大众和各界朋友们的共同推动,这使得电子竞技世界杯得到来自各个层面的认知。在中国,2005电子竞技世界杯将深入到超过25个城市,最终将有近300名地方冠军获得参加中国决赛的入场券。比赛项目包括反恐精英、魔兽争霸3、实况足球、和女子大师杯,这些都是在最具价值项目。除了20万奖金和丰厚的实物奖品外,更重要的是优胜选手将再次肩负着期待,远赴法国巴黎参加在卢浮宫举行的2005电子竞技世界杯全球总决赛,那将是一次数码盛典、一次视觉大餐、一次激情的释放。

  2005电子竞技世界杯中国比赛项目

  反恐精英1.6 (©Valve – ©Sierra - ©VU Games)/ 5v5 *

  魔兽争霸3冰封王座(©Blizzard - ©VU Games)/ 1v1

  PES4(实况足球欧版) (©Konami) / 1v1 **

  女子大师杯(©Valve – ©Sierra - ©VU Games)/ 5v5 *

  * 根据全球组委会的要求,各国预选赛全部采用反恐精英1.6版本进行预选赛,但不排除法国总决赛期间更换CS:S的可能性。

  ** 根据全球组委会的要求,各国预选赛采用PC平台的PES4(实况足球欧版),但不排除法国总决赛更换PS2或者XBOX比赛

  比赛的详细规则将在预选赛之前2个月放出,请留意。

  中文:www.esworldcup.cn

  英文:www.esworldcup.com

  法文:www.lacoupedumonde.org

  组委会诚邀广大游戏玩家、媒体、赞助商、相关管理部门及业界伙伴,携手共创2005电子竞技世界杯中国预选赛。

  2005电子竞技世界杯中国组委会联络信息如下:

  电话:+86 10 51627301 传真:+86 10 51627303

  地址:中国北京市海淀区北三环西路48号科技会展中心2#22D,100086

  Email:Info@esworldcup.cn

  商务合作

  电话: +86 10 51627302

  Email: Business@esworldcup.cn

  媒体合作

  电话: +86 10 62135061

  Email: Pr@esworldcup.cn


编辑:Rollout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ESWC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专题:ESWC2005电子竞技世界杯

 相关报道
ESWC2005电竞世界杯中国预选赛启动 (2005-01-27 13:45)
ESWC公布2005正式比赛项目游戏 (2005-01-19 15:53)
ESWC2005葡萄牙预选赛开战 (2005-01-06 17:48)
欧洲女子CS大赛结束 ESWC冠军A4O夺冠 (2004-12-16 12:08)
ESWC谴责CPL故意安排赛程与其撞车 (2004-12-14 13:36)
网通:支持ESWC电子竞技是对市场的培养 (2004-08-06 17:50)
CS MM为学业退出 New4女队面临解散 (2004-07-23 18:22)
ESWC2004中国网通电竞世界杯圆满闭幕 (2004-07-16 09:23)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