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电子竞技-国内 > 业内特讯 > 正文
奥美与英特尔等IT厂商共推半条命2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1-27 16:58 新浪游戏

  日前奥美电子与众厂商在北京乐库俱乐部就《半条命2》中国地区品牌合作推广签订合作协议。奥美电子集团副总李志诚先生,英特尔台式电脑产品行销经理李竣毅先生,华硕电脑中国业务事业群品牌中心赖文卿女士和ATI的渠道经理潘峰先生出席了签约仪式。

  

新浪游戏_奥美与英特尔等IT厂商共推半条命2
奥美与INTEL签约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玩家万众瞩目,期待已久的游戏《半条命2》即将于春节前在国内火爆上市,相信会引发一股新的游戏狂潮。国际巨擎英特尔眼光独到,率先抢占市场先机,成为该游戏CPU领域推荐品牌,英特尔915平台成为推荐平台。英特尔处理器的超凡动力、卓越性能和可靠性为游戏提供了良好的配备。最好的游戏在最好的平台上运行,使广大游戏爱好者在玩这款游戏时能真正体验到畅快淋漓的速度感受。

  

新浪游戏_奥美与英特尔等IT厂商共推半条命2
奥美与ATI签约

  与奥美合作已久的华硕电脑此次成为半条命2显卡及主板,服务器领域唯一指定推荐品牌。华硕显卡一向以品质、性能和功能著称;华硕主板由于世界级的研发和创新功能,被所有用户选为最先进技术和最有价值解决方案的提供者.当用户选购一个华硕主板的同时也就自动得到了最佳的用户体验,轻松的安装,坚若磐石的稳定性、全面的技术支持和友好的售后服务等.这次奥美选择华硕显卡和主板成为《半条命2》推荐显卡和主板,就是考虑到《半条命2》这样重量级的游戏一定要搭配性能卓越的显卡和主板,才能将完美的画面、真实的特效展示在游戏爱好者面前。奥美相信华硕显卡及主板能很好的诠释出《半条命2》的精髓并展示出完美的游戏画面。

  

新浪游戏_奥美与英特尔等IT厂商共推半条命2
奥美与华硕签约

  ATI继奥美电子竞技王中王超级争霸赛后又一次与奥美携手合作,成为半条命2的图形芯片领域指定推荐品牌。ATI Technologies Inc.是世界领先的3D图形和数字媒体芯片解决方案设计者和制造商。ATI的产品芯片在面向DX8/DX9级别游戏的设计上是世界领先的,尤其在奥美代理的CS以及魔兽争霸中均有不俗的表现。这次,ATI又成为半条命2图形芯片领域的推荐品牌。最好的游戏加上最佳表现的显示芯片一定会给玩家带来不同凡响的感受。

  更多详情,请关注www.aomeisoft.com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奥美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专题:奥美王中王超级争霸赛

 相关报道
《开天》三转前的疯狂 荣耀拆塔大比拼 (2005-01-21 18:03)
神魔拆塔不遗余力 《开天》夺宝混水摸鱼 (2005-01-20 11:41)
《半条命2》官方攻略书1月18日率先上市 (2005-01-19 14:01)
《半条命2》中文版上市进入倒计时 (2005-01-19 13:55)
将华丽进行到底 《开天》三转装备放光彩 (2005-01-18 19:36)
《开天》19日举办荣耀之地PK测试活动 (2005-01-18 10:27)
《CS:Source》机器人BOT程序问世 (2005-01-17 17:52)
《半条命2》首发拍卖 竞拍价格逼近3000 (2005-01-13 11:59)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