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电子竞技-国际 > 选手动态 > 正文
WEG2005赛前采访:Moon想与Sky交手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1-21 19:17 新浪游戏

  Moon最近在各类比赛中十分抢眼,前不久的WEG韩国预选赛他也3:2艰难战胜了Check拿到了WEG的入场券。而且他目前在韩国的两大联赛MBC以及OGN上也都表现的十分出色,下面是WEG对Moon的面对面采访,这次Moon与他的女朋友一起来接受了采访。

  

新浪游戏_WEG2005赛前采访:Moon想与Sky交手
身穿战袍,就是瘦了点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GG:你好,首先要恭喜你取得了WEG的入场券。

  Moon:谢谢。

  GG:最近我们的采访中都会问到最想与之交手的选手是谁,几乎都说想要与你交手。那么你最想碰到谁呢?

  Moon:对不起我还没有看过WEG的选手名单。(这时记者向Moon出示了选手名单)

  Moon:啊,我最想和中国的Sky交手。

  GG:哦~ 为什么呢?

  Moon:恩……以前在BN上经常会碰到,我们实力差不多所以有时我赢有时他会赢这样子。不过Replays.net发的都是我输给Sky的REPLAY,显得我好象比他差似的呵呵。所以这次我想在比赛中取得胜利证明我的实力。

  GG:你在与Check的最后一局,你认为胜利的原因是什么?

  Moon:应该是母老虎率先达到6级使出流星雨吧。

  GG:以前都流传你的NE VS NE内战是相对VS 其他种族比较弱的。

  Moon:我个人也觉得NE内战对我来说是比较困难的。NE的高手也很多,我如果有一点的失误都有可能会输掉比赛,所以必须要时刻保持高度的集中。不过也不是说对其他种族的时候就不需要集中精力。

  GG:你在NE内战中很少有新颖的战术出现。

  Moon:也是由于上面讲到的原因。一个操作的失误都会导致失败,所以应该说是没有余力去使用特别新颖的战术。

  GG:你在内战中经常是双兵营暴女猎,这是为什么呢?

  Moon:首先是考虑到机动性与战斗力的结合,使用女猎配合月亮女凑满50人口,然后依据情况在破50人口的时候添加AC或者是奴车。我相对于奴车更倾向于AC。内战中,战争古树里的兵种已经很强了所以攀科技会有些压力。

  GG:往往在前期围绕月亮井的牵制中就会分出胜负……

  Moon:前期的重点就是在那里,我平时练习的时候都会给对方造成比较大的损失,不过Check真的,防守的非常好还几次逼的我使用了回城。

  GG:对于母老虎的第二技能,Check那天选择了猫头鹰,所以感觉你在情报战上略逊一筹。你的如何克服的?

  Moon:我是感觉母老虎的火箭攻击力也不错,只有多使用小精灵来侦察了。

  (实际上这次采访是在进餐时进行的,记者一直在拿酒灌Moon,这时Moon的女朋友站了出来……于是采访的话题开始移到了她的身上^^;)

  

新浪游戏_WEG2005赛前采访:Moon想与Sky交手
和女朋友的合影

  GG:看你们俩人这么亲密,虽然失礼了一些不过请问她有多大了?

  Moon:恩……你猜猜吧。

  GG:啊……我这方面不行,有心理阴影-_-

  Moon:哦?

  GG:以前在美发室给我理发时认识的,她让我猜她的年龄。我看她化妆的也还可以,所以把年轻猜的高了一些,结果她就不是给我理发而是开始揪我头发了……从此以后,唉……

  Moon:那也猜一下吧~~

  GG:恩……(做痛苦思考状)20多?

  Moon: (似乎很高兴)看起来真的是20多吗?

  GG:(再一次鼓起勇气)恩是啊。^^;;;;;;;;;;;;;;

  Moon:哈哈还是可以的嘛,实际上是20+2。

  GG:那么进入接下来的单元。你的家里对你打魔兽持什么样的态度?

  Moon:恩……也不是很反对。最近因为我的成绩不错家里的气氛也有些改变了。如果输了比赛回到家的话,气氛一下子就刷~~~~~~地凉下来……如果赢了回家的话,我奶奶会特别高兴。

  GG:奶奶?那你赶紧打电话告诉你奶奶这个好消息啊!(指拿到WEG入场券)

  (Moon立刻拿出手机往家里挂了个电话,很高兴的向奶奶说他可以代表韩国参加比赛)

  在这之后采访也基本就结束了。因为是面对面的采访所以多了很多闲谈。期待Moon能够在WEG上取得好成绩,也期待他能和SKY选手一决高下。


编辑:Rollout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WEG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冰封王座 专区
新浪游戏 魔兽论坛 论坛

 相关专题:WEG2005世界电子竞技大赛

 相关报道
WEG2005反恐诸强介绍——wNv (2005-01-20 16:48)
WEG2005赛前采访:MagicYang (2005-01-20 14:40)
WEG2005赛前采访:英伦豪门4K (2005-01-20 12:19)
FreeDom顶替4K^Zeus终获WEG参赛权 (2005-01-18 12:33)
WEG的遗憾:未能出席的顶尖选手 (2005-01-17 18:17)
WEG2005赛程公布 选手分组及首轮对阵 (2005-01-17 17:12)
决赛将在上海举行 专访WEG组织者 (2005-01-14 11:41)
WEG2005赛前采访:魔兽选手Deadman (2005-01-13 18:20)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