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电子竞技-国际 > 选手动态 > 正文
WEG2005赛前采访:MagicYang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1-20 14:40 新浪游戏

  WEG2005第1赛季即将来开帷幕,近日组委会对参加魔兽争霸3比赛的中国NE选手素有战术大师之称的MagicYang进行了采访。(采访人:zax)

  

新浪游戏_WEG2005赛前采访:MagicYang
训练中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zax:先简单介绍一下自己吧

  MagicYang:周晨,24岁,家住上海。

  zax:你有什么兴趣爱好?

  MagicYang:电玩,看动漫,打乒乓球。

  zax:座右铭是什么?

  MagicYang:每个人都不一样,这个世界才精彩。

  zax:听说你以前也是很著名的星际选手,为什么会转打魔兽了?

  MagicYang:朋友介绍的,那时候觉得自己星际打得不好,所以转打了war3?

  zax:为什么选择了NE了?

  MagicYang:因为是一个全新的种族,其它3个种族都能找到星际的影子。

  zax:你对韩国的魔兽印象如何?

  MagicYang:选手都很强,而且BN速度很好,还有就是物价比中国高很多- -b

  zax:上次WCG去韩国后有什么感想吗?

  MagicYang:真的很多人都知道电子竞技,银行员工、夜宵店老板等等。真得很好的环境。

  zax:这次对WEG的看法?你周围的人怎么看WEG?

  MagicYang:WEG很好啊,邀请了这么多知名的选手,可以说是梦幻竞技场 , 周围的人都希望中国选手过去能拿到好名次- -

  zax:这次参加WEG有什么目标吗?

  MagicYang:比赛当然是要争取第一 ,不过难度很高哈。

  zax:觉得这次名单里最难对付的选手是谁?

  MagicYang:最不想碰到当然是自己人- -b,最难对付的应该是SK.zacard。

  zax:以前和zacard有过交锋吗?战绩如何?

  MagicYang:一盘,我输了- -b

  zax:呵呵,就一盘吗,那为什么那么忌讳他呢?

  MagicYang:我觉得orc能击败moon很不可思议哈!

  zax:以前韩国的丁先生(丁一薰:韩国著名电子竞技评论员)说你很适合做boxer那样的偶像型选手,你觉得如何?

  MagicYang:偶很平凡的,还没想过那么多。

  zax:将来有什么计划或者目标吗?

  MagicYang:还没有想这么多,希望能在电子竞技领域发展下去吧。

  zax:你觉得生命中最重要的部分是什么呢

  MagicYang:恩雅。

  zax:enya?是你的女朋友吗?

  MagicYang:嗯,KK-enya,认识吗?

  

新浪游戏_WEG2005赛前采访:MagicYang
女朋友:KK-Enya

  zax:恩,KK战队的队长是吧。到目前为止最难忘的一场战斗是什么?为什么?

  MagicYang:2003年wcg对ex_bifrost LT上的战斗,dh在1hp回城。当时心都提到嗓子眼了。

  zax:最后对韩国的朋友们说句话吧。

  MagicYang:希望你们以后多来中国看看,这里玩电子竞技的朋友也很多的也很热情好客的!


编辑:Rollout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WEG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冰封王座 专区
新浪游戏 魔兽论坛 论坛

 相关专题:WEG2005世界电子竞技大赛

 相关报道
WEG2005赛前采访:英伦豪门4K (2005-01-20 12:19)
FreeDom顶替4K^Zeus终获WEG参赛权 (2005-01-18 12:33)
WEG的遗憾:未能出席的顶尖选手 (2005-01-17 18:17)
WEG2005赛程公布 选手分组及首轮对阵 (2005-01-17 17:12)
决赛将在上海举行 专访WEG组织者 (2005-01-14 11:41)
WEG2005赛前采访:魔兽选手Deadman (2005-01-13 18:20)
WEG2005反恐诸强介绍——MaveN (2005-01-12 17:34)
WEG2005反恐诸强介绍——4Kings (2005-01-12 17:07)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