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CIG中国电子竞技大会 > 正文
CIG CLT高校电竞联赛合作伙伴招募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1-19 10:17 新浪游戏

  CIG CLT 2005(CIG College League Tournament 2005,2005年CIG全国高校电子竞技联赛)已进入紧张筹备阶段,目前正式向全国招募合作伙伴。

  CIG CLT是CIG的子品牌活动,是CIG专注于相对独立的全国高校电子竞技市场的国字号电子竞技专业赛事平台。2004年4月、5月,CIG首届高校赛事活动在北京、西安和长春三个城市推出,累计有120所高校、数千名选手参加了比赛,获得了巨大成功。

  在成功举办首届高校赛事基础上,CIG CLT 2005 计划于2005年4月启动,举办城市由去年的3个扩展到8~12个,届时,全国数百所高校将同步举行赛事,比赛期间还将举行内容丰富的其他系列相关活动。预计参与人数将突破6万人次,为国内最大规模的高校电竞专业赛事。

  合作伙伴招募要求:

  1、 在省会一级城市且当地大学(含大中专)数量不少于10所。

  2、 对中国游戏产业和电子竞技领域有深入了解。

  3、 对CIG、对电子竞技活动有足够的热情和积极性。

  4、 合作承办方拥有一定承办资质和资金实力,合作方须为法人实体。

  5、 有中等规模(参赛选手不少于500人)电子竞技赛事承办操作经验者优先。

  如果您有兴趣成为CIG CLT合作伙伴,请您如实填写下列表格:

公司(单位)名称  
法人姓名   联系人姓名  
公司成立时间   执照许可经营范围  
工作电话   传真  
手机   e-mail  
QQ或MSN   地址及邮编  
曾组织实施赛事
时间
赛事名称
选手人数
 年 月-- 年 月    
 年 月-- 年 月    
 年 月-- 年 月    
 年 月-- 年 月    
 年 月-- 年 月    
备注:  

  如实填写上述表格全部内容后,请附不少于500字的《曾组织实施赛事简介》、相关活动照片,以及相关赛事组织、招商方案发送至clt2005@cig.org.cn。CIG组委会会根据您提供的有关资料考察您的承办资质。

  点击进入,了解更多电子竞技新闻。


编辑:Rollout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CIG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CIG中国电子竞技大会

 相关报道
CIG2005CLT高校电竞联赛即将启动 (2005-01-17 14:27)
CIG2004总决赛魔兽冠军suho赛后采访 (2004-12-22 15:09)
中国电子竞技大会奖金总额超过20万元 (2004-12-21 16:05)
CIG2004全国总决赛及闭幕颁奖仪式 (2004-12-20 14:59)
CIG2004全国总决赛本周末举行 (2004-12-17 11:46)
CIG2004电竞大会全国总决赛奖金设置 (2004-12-15 15:14)
CIG2004湖南赛区圆满落下帷幕 (2004-12-14 14:21)
CIG2004电竞大会新疆赛区决赛落幕 (2004-12-10 14:04)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