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电子竞技-国际 > 海外传真 > 正文
FreeDom顶替4K^Zeus终获WEG参赛权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1-18 12:33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讯 据组委会消息,在Ivica“4K.Zeus[19]”Markovic宣布由于服兵役不能参加WEG2005第1赛季之后,WEG组委会就开始了寻找顶替者的工作。现在终于宣布了韩国新星Yong-Suk“FreeDom.WeRRa”Jang将补上这个空缺。

  由于WEG将于2周后举行时间紧迫,签证和预订机票的问题使得寻找韩国以外的选手变得异常困难。最终,组委会决定Zeus的空缺由即将结束的韩国OGN魔兽争霸联赛冠军顶替。

  1月17日,Spirit_Moon赢得OGN的半决赛从而杀入决赛,但由于他已经获得了WEG参赛资格,所以这个幸运的参赛资格就落在了另一位OGN半决赛获胜者FreeDom的头上。FreeDom同样是一位NE选手,将顶替Zeus参加D组的比赛,这样D组选手就是:

  瑞典 SK.HeMaN

   17games.xiaOt

   SK.Sweet

   FreeDom.WeRRa

  FreeDom的首场比赛将在1月31日进行,对手是自己的同胞SK.Sweet,由于他的加盟使得这一组的争夺将更为激烈。在这里我们祝愿xiaoT好运,顺利出线。

  点击进入,了解更多电子竞技新闻。(编辑/Rollout)


编辑:Rollout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WEG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冰封王座 专区
新浪游戏 魔兽论坛 论坛

 相关专题:WEG2005世界电子竞技大赛

 相关报道
WEG的遗憾:未能出席的顶尖选手 (2005-01-17 18:17)
WEG2005赛程公布 选手分组及首轮对阵 (2005-01-17 17:12)
决赛将在上海举行 专访WEG组织者 (2005-01-14 11:41)
WEG2005赛前采访:魔兽选手Deadman (2005-01-13 18:20)
WEG2005反恐诸强介绍——MaveN (2005-01-12 17:34)
WEG2005反恐诸强介绍——4Kings (2005-01-12 17:07)
WEG2005反恐诸强介绍——NoA (2005-01-12 16:43)
WEG2005赛前采访:魔兽选手Sweet (2005-01-12 13:10)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