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电子竞技-国内 > 选手动态 > 正文
CS美女遭遇幸福 New4.KaKa宣布退役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1-13 18:03 新浪游戏

  说到女子电竞,不可不提的就是在2004年7月ESWC上拿到了季军好成绩的New4MM队。说到New4,不可不提的就是主力KaKa。她们在国际上为国人争了光,每位中国玩家都会为有实力这么强悍的MM队而骄傲。回国后不久却传来New4的KaKa要退役去完成学业的消息,虽然后来KaKa为了Linlin的心愿重返CS战场,但不久前再次宣布正式退役。究竟是什么原因让她在这么短时间内决定结束职业生涯?是什么让她不再眷恋曾经拼搏过的CS?让我们走近KaKa,听听她的心声。

  

新浪游戏_CS美女遭遇幸福
还是很调皮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Esai_v!vi:KaKa采访开始喽,相信不用多介绍,大多CSer都认识你的,那先来说说大家都比较关心的你的最新动向吧。

  KaKa:....我真没最新动向好么..??如果非要说..那就是“结婚”吧...hoho -_-!

  Esai_v!vi:“结婚”,哈哈,难道说在热恋吗?

  KaKa:恩恩..说对了.!

  Esai_v!vi:我想大家肯定都很好奇,可以介绍下吗?

  KaKa:跟他在酒吧认识的,在我遇到一点点尴尬的情况下,他来了一个"英雄救美"帮我解了围!之后我就开始喜欢了……hahaha……他是CS初学者,也是我的fans。哈哈,经过我2个月的调教已经算一个菜鸟中的高手了!

  Esai_v!vi:哈哈,原来有这么一段啊,你在CS上面有过那么辉煌的荣誉,他是否有点小崇拜你呢?

  KaKa:是啊..他是我的fans..!在生活中我们一直都很相敬如宾的哦.!:)

  Esai_v!vi:你们还可以算得上是模范夫妻了,呵呵,真是羡煞旁人,眼红ing……~呵呵~,我们接下来谈谈大家都很关心的你的退役问题吧。为什么要退役呢?不是说要陪linlin再打一年的吗?

  KaKa:这个问题我想任何事情都没有绝对的。而且变化无处不在,人的思想也会随着年龄的增长而成熟,我觉得我的人生有更值得自己去追求的在等着我,CS只是游戏。

  Esai_v!vi:也就是说,你对CS已经没有当时的激情了,是吗?

  KaKa:应该算吧。当初组建女队的时候只是为了ESWC而去的,当时我们组建的队员全是好朋友,大家在一起玩很开心、很融洽。经过了一些事物的洗刷,我突然发现目标没了、开心没了、感情没了!让我觉得好象是为了玩而去玩,游戏玩我,而不是我玩游戏!当一个游戏玩到这个份上,我觉得一点意思都没有了。如果说是为了"谁谁谁"去继续玩这个游戏,那简直是一点意思都没有,你说呢?想通了也就这么回事。

  Esai_v!vi:你知道有多少热爱CS的女孩子梦想有一天能取得你这样的成绩吗,难道就真的一点也不眷恋后悔吗?

  KaKa:我当然知道有很多热爱CS的女孩子希望能拿到这样的成绩。我也希望她们能如愿以尝,至于我,后悔什么啊..我做事从不后悔!去法国是我最大的愿望,我的愿望已经实现了!

  Esai_v!vi:那如果以后还有机会你是否会再回来,回到CS战场?

  KaKa:……娱乐为主吧,呵呵。我没有完全放弃CS啊,我现在有空的时候经常跟我老公一起打混战杀pub呢……

  Esai_v!vi:呵呵,2人的小日子过的甜蜜呀,你对以后有什么打算吗?

  KaKa:以后?当然是为自己的幸福而努力咯~!

  Esai_v!vi:家人对你退役一事是持怎样的看法呢?

  KaKa:当然是支持 :)

  Esai_v!vi:你们队其她女孩子呢,她们是继续走下去还是……?

  KaKa:原来的New4已经散了。1212不知去向;Valen回天津读书了;还剩2个和其他3个女孩子继续走下去……

  Esai_v!vi:有什么想对她们说的吗?

  KaKa:呵呵,当然是希望她们好……读书的顺利毕业,谈恋爱的顺利成家,打CS的嘛就打出个名堂来吧!^.^

  Esai_v!vi:你明天好象要考试,祝你考试顺利学习进步。最后,有什么要对全国玩家们说的吗?

  KaKa:还是最通用的一句话啦,have fun!good luck!

  

新浪游戏_CS美女遭遇幸福
ESWC领奖一刻

咔咔
ID: New4|Eibo.KaKa
CS年龄: 2年半
所属战队: New4
装备: Mx300,1030,Dsp500 ,HP
最喜欢的武器: awp,usp
最喜欢的地图: inf,aztec
生日: 9月2日
最喜欢的国外战队: SK、iceclan
身高: 165cm
最喜欢的CS选手:Spawn、0
职业: 学生
个人成绩: 籍贯: 湖北武汉
快乐时光网吧比赛冠军
CPL 2004武汉赛区第3名!
ESWC 2004中国区总决赛女子大师赛冠军!
ESWC 2004世界总决赛女子大师赛季军!

  曾经给无数CS玩家带来美好回忆的New4.KaKa正式结束了她的职业生涯,我们在这里祝福她在学校里能取得优异的成绩,也祝福她和他能够幸福美满。甜美的笑容,永恒的回忆。现在的KaKa应该正在学校参加考试,我们期待她能在离开电子竞技后有更好的发展……(来源:ESAI)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NEW4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反恐精英 专区
新浪游戏 反恐精英 论坛

 相关报道
New4MM战队重组 留学生海归加入 (2004-08-27 17:43)
CS MM为学业退出 New4女队面临解散 (2004-07-23 18:22)
New4女子战队队员KaKa退出职业CS (2004-07-23 18:09)
ESWC选手荣归故里 NEW4MM成注目焦点 (2004-07-14 20:53)
枪声中绽放玫瑰 New4勇夺ESWC季军 (2004-07-12 14:49)
NEW4战队ESWC摘季军 父爱千里传真情 (2004-07-12 14:16)
ESWC决赛世界季军NEW4女子战队介绍 (2004-07-12 14:01)
ESWC女子CS小组赛结束 New4进军8强 (2004-07-09 11:56)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