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电子竞技-国际 > 选手动态 > 正文
WEG2005赛前采访:魔兽选手Sweet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1-12 13:10 新浪游戏

  WEG2005第1赛季即将来开帷幕,近日组委会对参加魔兽争霸3比赛的韩国UD明星选手,前SK成员Sweet进行了采访。(采访人:Go)Smile)

  Go)Smile:你好

  Sweet:好

  Go)Smile:我是来自WARCRAFTXP的记者Go)Smile。首先你可以简短的介绍一下自己吗?

  Sweet:我的名字叫Chun Jung-Hee ,21岁。家住在Kan-Reung,但是现在在Incheon训练。

  

新浪游戏_WEG2005赛前采访:魔兽选手Sweet
新浪游戏_WEG2005赛前采访:魔兽选手Sweet
Sweet近照
向Fans问好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Go)Smile:好,经过简单的介绍。让我们正式开始我们的采访。

  Sweet:好

  Go)Smile:对我个人来说 ,我最喜欢的UD单位是女妖。你最喜欢哪个单位呢?

  Sweet:死亡骑士。

  Go)Smile:为什么?

  Sweet:当然死亡骑士不是一个单位,而是英雄。当他在部队里的时候,如果HP在100-200之间的时候,你的对手往往会犹豫是否打死他。这样就足够让他输掉这场游戏了。

  Go)Smile:呵呵,对。我也经常想杀死他。

  Sweet:哈哈,当然,这是最甜蜜的诱惑。

  Go)Smile:但是这还是一个英雄,对于单位呢?

  Sweet:毁灭…………我觉的它象一把双刃剑,如果我在适当的机会生产出毁灭,那将给对手致命的攻击。但是如果时机不恰当,那将给对手带来大量的经验,因为他是5级单位。 呵呵虽然这样,每当我有毁灭的时候,我都有胜利的感觉。

  Go)Smile:毁灭太不平衡了……最近一个COS你的照片,装扮成一个侍僧的样子。 你对此有什么看法?

  

新浪游戏_WEG2005赛前采访:魔兽选手Sweet
新浪游戏_WEG2005赛前采访:魔兽选手Sweet
“甜蜜-侍僧”
高举奖杯

  Sweet:我开始并不知道这个事,但是我的朋友开始叫我:甜蜜-侍僧。后来我偶尔在一个网页上看到了这个照片,还好不是很可怕。

  Go)Smile:那对此有什么感觉呢?

  Sweet:我开始觉得有些担心,因为照片的确很怪异。不过现在可以在我的主页上看到这个图片。

  Go)Smile:你是在为你的主页做广告?

  Sweet:照片还好,不会让我不高兴。啊,你实在和我开玩笑啊。(反应有够慢)

  Go)Smile:其实即使没有广告也有很多人浏览你的网站,我也去过一次。

  Sweet:咱们的话题开始越来越无聊了,嘿嘿。

  Go)Smile:最近的一个线上联赛上,GRUBY等人怀疑你的NE是别人代打的。为了回击他,你会在OnGameNet的12人邀请赛上用NE和他对战吗?要知道这个比赛是Grubby在韩国的最后一项赛事了。

  Sweet:我曾经考虑过。

  Go)Smile:但你为什么没有这么做呢?

  Sweet:我周围有大量的NE高手,,但这还不足以让我对自己的暗夜有充分的信心而不去顾及比赛结果。所以,我只是尽可能的做准备想击败他,但我还是输了。

  Go)Smile:你不但有很多韩国的FANS。还有很多欧洲和中国的FANS。而且也还曾是伟大战队SK中的一员。 你在ACON4和ESWC中都有不错的发挥。但是我个人还是觉的失望,因为你从来没在任何大赛中夺冠。你怎么想呢?

  Sweet:就像PL2的时候,那是我第一次参加比赛,我全身心的投入,为了进入四强,为了夺冠,我很投入,但最后我败给了压力。这样的事同样发生在了ACON4和ESWC。当我输给Fov的时候,我实在太难受了,甚至在比赛的时候我就几乎哭了出来。

  Go)Smile:你哭了……

  Sweet:当时国外的朋友都在安慰我,虽然我的英语很不好。但是我理解他们的意思。

  Go)Smile:没事的,我们相信你的实力。你会在WEG中有更好的发挥的。

  Sweet:YEAH 。非常感谢。

  Go)Smile:你觉的2004年的哪个比赛给你的印象最深刻?

  Sweet:OGN第二赛季的第五场比赛以及CTB总决赛的第六场,都是与Check[Pooh]对阵。

  Go)Smile:可以给大家稍微讲一下当时的比赛么?

  Sweet:每次和Check对战,总是要打的很久,这让人很累。不断地战斗、扩张,而局势也总是在不断地转变……这些比赛对我来说都是异常难忘的。更不幸的是我输掉了其中的大多数。

  Go)Smile:那CTB呢?

  Sweet:我开始的时候是占一定优势的,而Check的防守总是让我无奈。经过几次遭遇,我都觉得可以赢了,并且我还杀了他的英雄几次。但最后我还是输了。

  Go)Smile:那比赛一定异常激烈。

  Sweet:对……

  Go)Smile:这个问题我也问过FOV,你最喜欢和谁作战?

  Sweet:每有什么特别喜欢的。如果我能打到决赛,我希望能遇见Grubby或者Zacard。因为他们太强了,我不希望在决赛前就和他们遭遇。

  Go)Smile:为什么只选他们呢?

  Sweet:他们是世界上最强的2名ORC玩家,我和Zacard在一个队的时候,我们每天都进行大量的练习,我的胜率只有20%。至于Grubby,我则想给他一个教训。

  Go)Smile:这样啊。你还挺记仇。

  Sweet:他总是对我无理取闹,我也想为OGN上的失败报仇。

  Go)Smile:Grubby是无理取闹的家伙?

  Sweet:是的。

  Go)Smile:从你玩WAR3开始,你是否想过就把魔兽当成你生命中的一部分? 如果是这样的话, 你现在对此有什么感受呢?

  Sweet:一直到去年中旬,我还认为我会把全部生命献给了魔兽。

  Go)Smile:那你现在感觉是怎么样的?

  Sweet:是的,游戏是我的职业,但我不可能到三四。十岁还以此谋生。我还要去参军,我还有我的学业、家庭和我的朋友。这种种原因让我活得很累。

  Go)Smile:我相信这些和SWAIN退役的原因很类似。你对Swain的退役有什么看法?

  Sweet:实际上我很羡慕他。我想20岁对停止游戏去做些别的他想做的事是最恰当的。现在对于魔兽是个很不稳定的时期。所有人都去参军,素游戏的人数在增长。但是大多在玩Chaos(韩国的DotA),魔兽世界。

  Go)Smile:Chaos挺不错啊。人们会在玩Chaos的过程中对Ladder产生好奇。然后有可能就转打SOLO了。

  Sweet:这不恰当,当人们玩CHAOS的时候。他们会认为这个游戏的名字是CHAOS而不是魔兽。

  Go)Smile:有点,但是我不认为这很严重。

  Sweet:尽管这样,对SWAIN的退出我还是感觉很震惊。

  Go)Smile:大家都是这样。

  Sweet:我没有通过大学去了解社会,而是通过游戏生活。这距离理解还很远,现在我也该开始考虑了。

  Go)Smile:大家都知道,WEG的成功与否关系到魔兽联赛的生存问题。为此你有什么打算,比如说举办Fans表演赛之类的。

  Sweet:我在联赛上用掉了太多时间,而且我并没真正准备过什么。但我正努力备战WEG,对于表演赛我也将会考虑。

  Go)Smile:哈哈,那就等你的好消息了。

  Sweet:好的,呵呵。

  Go)Smile:那你认为WEG对WAR3意味着什么呢?

  Sweet:走出困境的出路?我觉得它对于魔兽来说可能就像光明一样。

  Go)Smile:光明……

  Sweet:对 ,顺便问一句,采访会在WarcraftXP.com上发表?

  Go)Smile:当然了。为了增加魔兽的FANS你有什么打算,就像前面提到的表演赛?

  Sweet:我能做的当然就是打好比赛,或者象Freedom.Werra一样做整形手术……,开玩笑。我会尽量给大家带来最精彩的比赛!

  Go)Smile:嗯,我们应该向前看。最后,作为WEG的参赛选手,你是如何准备的呢?

  Sweet:这是一个在韩国举办的国际赛事,我将向大家证明韩国是最强的WAR3国度和展示UD的强大。希望你们支持我。

  Go)Smile:加油,Sweet!!

  Sweet:非常感谢。

  Go)Smile:今天的采访到此为止,谢谢你接受采访。

  Sweet:也谢谢你。


编辑:Rollout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WEG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冰封王座 专区
新浪游戏 魔兽论坛 论坛

 相关专题:WEG2005世界电子竞技大赛

 相关报道
WEG2005第1赛季魔兽争霸选手介绍 (2005-01-07 16:00)
WEG2005参赛名单公布 中国选手人数最多 (2005-01-07 10:54)
Mousesports全新阵容出战WEG2005 (2005-01-06 11:51)
WEG2005开赛在即 中国选手走向世界 (2004-12-30 12:11)
CPL新科状元NoA将参加韩国WEG联赛 (2004-12-27 13:52)
韩国WEG2005发布会 中韩嘉宾共聚一堂 (2004-12-09 11:43)
WEG韩国选拔赛最新赛况介绍 (2005-01-11 17:41)
[WEG]官方声明:SKY入选! (2005-01-07 15:38)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