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电子竞技-国内 > 赛事介绍 > 正文
联想锋行电竞明星挑战赛圆满落幕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1-10 13:50 新浪游戏

  “N多挑战 激情无限——联想锋行电竞明星挑战赛”暨“联想•GameSpot 2004中国网吧之旅”的闭幕式于2005年1月9日在北京赛博数码广场隆重举行。本此联想锋行电竞明星挑战赛是由联想集团与GameSpot China/游戏基地联合举办的,历时近2个月,足迹遍布包括北京、上海、沈阳、长沙、西安、深圳、广州、武汉、昆明、成都、哈尔滨、天津、太原、金华、苏州、福州、郑州、青岛等全国18个城市,云集了中国顶尖的《魔兽》《星际》项目电竞明星,影响了数百万电竞爱好者,可以说是2004年国内最为盛大的电子竞技体育盛事
之一。GameSpot China/游戏基地每年一度的“网吧之旅”主题活动在过去两年成功举办的基础上,通过本次盛会又得到了进一步的深化和发扬。

  文化部、新闻出版总署、信息产业部、民盟北京市委的领导与专家学者出席了闭幕式并对活动给予了高度评价,GameSpot China/游戏基地、联想集团、AMD公司的代表也出席了闭幕式,并一致向新闻媒体和广大用户表示——今后将继续倡导和引领“奋发拼搏、勇于创新、团结合作”的电子体育文化精神,为推动中国信息产业与游戏产业的蓬勃发展而努力。各界嘉宾与在场的新闻媒体、获奖选手、电竞玩家等共同见证了这一盛况。

  闭幕式上,最为耀眼的应该是蒋品、李开强,他们分别获得了《星际争霸》及《魔兽争霸3》项目的全国总冠军,同时还获得了由联想集团提供的奖品——联想最新推出的采用AMD速龙64处理器的联想锋行K电脑。为了全面诠释“以游戏会友 以锋行会友”的口号,活动主办方还特别为到场的观众、玩家、媒体等举行了别开生面的“终极挑战赛”,蒋品、李开强经过激烈对战,最终成为该挑战赛的“星际”、“魔兽”的胜利者,不仅分别获得了1000元的奖金,同时还取得了挑战“联想锋行电竞明星挑战赛”全国总冠军的资格。虽然比赛结果不具有什么悬念,但火热的气氛却为闭幕仪式更增添了激动人心的色彩。

  作为“联想锋行电竞明星挑战赛”的主办方,联想集团为大赛全程提供了采用AMD速龙64处理器的、性能强大的联想锋行K系列电脑作为惟一指定比赛用机。在过去的20多年里,联想一直奉行“让用户用得更好”的理念,始终努力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最新最好的科技产品,推动中国IT产业的发展。如今,事实证明其针对PC玩家的特殊需求而专门研发的联想锋行K系列高性能电脑再次取得了成功。电子竞技选手们利用这一利器,充分展示了自己过人的身手和技能,锋行K系列的优异性能也给所有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GameSpot•游戏基地”在“联想锋行电竞明星挑战赛”中显示出了其作为权威游戏媒体的强势影响力,其强大的传播平台、优秀的组织能力、卓越的执行能力为本次比赛的圆满举行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也为类似电竞活动的成功举办树立了新的典范。

  在联想锋行带来的声光画影的超级享受中,在广大游戏玩家的欢歌笑语里,“联想锋行电竞明星挑战赛暨联想•GameSpot 2004中国网吧之旅”圆满落幕。对于中国电子竞技市场而言,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具有双重意义。一方面,它再次向世人展示了中国电子竞技选手的高超水平以及中国电子竞技市场的飞速发展;另一方面,它使更多的人领略了联想为中国PC玩家量身订制的专业而强劲的联想锋行K系列电脑的震撼性能,相信它必将成为未来电竞选手的新宠,甚至家庭娱乐的首选!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联想锋行挑战赛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报道
联想锋行挑战赛闭幕式及终极挑战赛即将开始 (2005-01-04 10:25)
联想锋行电竞明星挑战赛复赛全面启动 (2004-12-23 14:42)
联想锋行电竞明星挑战赛全国预赛结束 (2004-12-23 14:39)
联想锋行电竞明星挑战赛综述之MM篇 (2004-12-21 16:16)
联想锋行电竞明星挑战赛线上复赛安排 (2004-12-21 15:41)
联想秘密研制终级游戏PC武器(组图) (2004-12-21 14:17)
联想锋行电竞明星挑战赛北方复赛报道 (2004-12-21 12:45)
联想锋行电竞明星挑战赛深圳赛场报道 (2004-12-15 15:02)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