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电子竞技-国内 > > 正文
“电子竞技嘉年华”活动全面启动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1-07 11:18 新浪游戏

  2005年1月15日~1月29日,联想携手GameSpot China和AMD将在北京、上海、广州、成都举办“激情64 震撼锋行——2004电子竞技嘉年华”活动,为广大游戏玩家们提供互相竞技与交流切磋技艺的舞台。

  本次活动的项目不同以往,多达4项,除了经典的电子竞技项目,如《魔兽争霸3——冰封王座1.17》、《星际争霸》(暂定)外,还增加了今年刚刚推出的超人气大作《极品飞车
:地下狂飚2》(暂定)。而后一个项目在国内还是第一次出现在正式比赛中,相信会给我国电子竞技带来一股新鲜的血液。

  本次活动的地点将定在广州天河电脑城中心广场、成都@世纪数码广场、上海浦东正大广场(暂定)、北京中科贸数码广场(暂定),4个当地规模最大的电脑娱乐产品商场。

  既然称为电子竞技的新年嘉年华,自然少不了竞技比赛喽!在比赛现场,你将亲眼目睹国内著名电竞高手的风采,主办方将特邀他们前来参加魔兽明星表演赛。在观赏精彩比赛、体验震撼激情的同时,玩家们还将有机会和他们进行现场面对面的挑战。即使挑战失败也不要紧喔,主办方还准备了幸运大抽奖,所有参加现场活动的玩家均有机会参加现场抽奖活动,奖品丰厚哦。

  由于电子竞技新年嘉年华活动的举办地点是在大型卖场或购物中心,所以大家打累了还可以去里面的餐饮店休息或者欣赏一下各个厂商派出的促销MM,颇养眼哦!

  还不赶快来参加。点击进入了解详情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联想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报道
联想锋行挑战赛闭幕式及终极挑战赛即将开始 (2005-01-04 10:25)
联想锋行电竞明星挑战赛复赛全面启动 (2004-12-23 14:42)
联想锋行电竞明星挑战赛全国预赛结束 (2004-12-23 14:39)
联想锋行电竞明星挑战赛综述之MM篇 (2004-12-21 16:16)
联想锋行电竞明星挑战赛线上复赛安排 (2004-12-21 15:41)
联想秘密研制终级游戏PC武器(组图) (2004-12-21 14:17)
联想锋行电竞明星挑战赛北方复赛报道 (2004-12-21 12:45)
联想锋行电竞明星挑战赛深圳赛场报道 (2004-12-15 15:02)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