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电子竞技-国内 > > 正文
NVIDIA杯地面控制2全国总决赛结束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1-07 11:14 新浪游戏

  NVIDIA杯地面控制2全国大赛广州赛区、西安赛区、成都赛区、北京赛区预选赛在11月至12月顺利结束后,北京总决赛于2004年12月30日下午在网中游网吧开赛。广州赛区冠军杨振宇弃权,多出的一个名额由北京的GC2游戏爱好者夺得,西安赛区冠军陈瑞、成都赛区邹实、北京赛区冠军黄宇光参加了北京总决赛,最后的比赛在这四人之间展开。经过激烈争夺,陈瑞获得了总决赛冠军及5000元人民币大奖;黄宇光获得亚军及飞利浦液晶显示器一台;邹实则获得季军和飞利浦纯平显示器一台。

  

新浪游戏_NVIDIA杯地面控制2全国总决赛结束
前三名领奖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总决赛颁奖仪式于04年12月31日在乐库俱乐部进行,新浪游戏频道主编苗新宇为冠军颁奖,飞利浦显示器华北区域销售经理黄浩为亚军和季军颁奖。至此,地面控制2全国大赛圆满结束。

  更多详情,请访问gc2.aomeisoft.com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地面控制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专题:奥美王中王超级争霸赛

 相关报道
NVIDIA杯地面控制2大赛北京赛区报道 (2004-12-28 10:24)
NVIDIA杯地面控制2北京报名倒计时 (2004-12-24 15:25)
NVIDIA杯地面控制2北京赛区报名启动 (2004-12-21 14:46)
NVIDIA杯地面控制2大赛成都站结束 (2004-12-14 14:17)
NVIDIA杯地面控制2全国大赛与AMD联手 (2004-12-14 14:11)
奥美与NVIDIA联手地面控制2全国大赛 (2004-12-09 14:56)
NVIDIA杯地面控制2全国大赛成都赛区即将开赛 (2004-12-07 17:16)
NVIDIA杯地面控制2全国大赛西安赛区结束 (2004-12-07 16:57)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