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电子竞技-国际 > > 正文
ESWC2005葡萄牙预选赛开战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1-06 17:48 新浪游戏

  CPL2004冬季锦标赛刚刚结束,ESWC2005的战火又已在葡萄牙点燃,让我们共同关注!

  ESWC2005葡萄牙分赛区今天开赛了。

  此次葡萄牙全国共设16个分赛区,比赛将一直持续到6月份,届时从各分赛区中胜出的队伍将共同角逐参加本次ESWC2005总决赛的入场券。

  通过此次比赛持续如此长的时间我们可以看出,电子竞技作为一个体育项目,正在逐渐被社会所认同,通过比赛,也会为整个城市带来更多的活力。

  此次比赛组委会的重要合作伙伴Fraglider将会承办全部16个分赛区的所有比赛,以及最后的决赛。他们将通过报纸,电视,网络等诸多媒体对此次比赛进行报道。相信全世界都可以看到电子竞技在葡萄牙的成功。您可以在Fraglider的网站上找到你所需要的一切资料,包括HLTV,Demo,新闻以及评论。

  CS项目:

  比赛时间:2月5日--5月29日

  分赛区:16个

  最终出现名额:2个

  参加葡萄牙决赛的队伍数量:32个

  魔兽3项目:

  比赛时间:2月19日--5月29日

  参加葡萄牙决赛的选手人数:16

  葡萄牙总决赛:

  比赛时间:6月10日-6月12日

  举办城市:Multi Usos de Guimarães

  由于去年有许多队伍因为未能及时报名,而错失了参赛机会,今天组委会提醒所有参赛队伍,请在1月10日之前将您的报名信息提交到大赛组委会,以确保可以参加此次比赛。


编辑:Rollout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ESWC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专题:ESWC2005电子竞技世界杯

 相关报道
欧洲女子CS大赛结束 ESWC冠军A4O夺冠 (2004-12-16 12:08)
ESWC谴责CPL故意安排赛程与其撞车 (2004-12-14 13:36)
网通:支持ESWC电子竞技是对市场的培养 (2004-08-06 17:50)
CS MM为学业退出 New4女队面临解散 (2004-07-23 18:22)
ESWC2004中国网通电竞世界杯圆满闭幕 (2004-07-16 09:23)
ESWC2004电子竞技杯所有项目成绩单(组图) (2004-07-15 07:46)
偶像时代的终结——ESWC2004有感 (2004-07-14 20:56)
ESWC选手荣归故里 NEW4MM成注目焦点 (2004-07-14 20:53)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