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电子竞技-国际 > 海外传真 > 正文
Mousesports全新阵容出战WEG2005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1-06 11:51 新浪游戏

  为了参加韩国举行的WEG2005联赛反恐精英项目的比赛mousesports对阵容进行了调整。由于参赛选手需要在韩国生活六个星期,为了避免与学业、工作冲突,所以对阵容进行了必要的变动。为此决定暂时起用PapsT代替roman,PapsT将随队参加周末在德国本土举行的X-Lan比赛进行热身。

  将前往韩国争夺5万美元奖金的mousesports成员是:

   neo

   Blizzard

   todi

   gore

   PapsT

  也许PapsT在WEG之后能够转为正式队员,这种临时替补占据主力位置的例子已经不胜枚举了。目前确定参加WEG2005的顶级战队已经有Mousesports、NoA和Gamerco,在接下来的一周里还将会有进一步的消息公布。


编辑:Rollout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WEG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反恐精英 专区
新浪游戏 反恐精英 论坛

 相关专题:WEG2005世界电子竞技大赛

 相关报道
WEG2005开赛在即 中国选手走向世界 (2004-12-30 12:11)
CPL新科状元NoA将参加韩国WEG联赛 (2004-12-27 13:52)
韩国WEG2005发布会 中韩嘉宾共聚一堂 (2004-12-09 11:43)
瑞典Optihack即将开始 种子排位公布 (2005-01-06 11:00)
CEG北京媒体电竞邀请赛第三轮通知 (2005-01-05 18:04)
SK巨变追踪报道二:SK的CFO有话要说 (2005-01-05 17:20)
第10届欧洲杯半决赛 CNN大胜TT (2005-01-05 11:46)
CSCL季后赛最新战况 CNN VS mTw (2005-01-05 11:28)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