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电子竞技-国际 > 业内特讯 > 正文
CPL成为导火索:Heaton谈离开SK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1-04 15:44 新浪游戏

  目前全世界电子竞技界争论最激烈,受到最多关注的事件非SK.SWE全体跳槽另起炉灶成立NiP莫数了。就此事北美权威电子竞技网站GOTFRAG资深撰稿人Midway在新年第一天采访了Heaton,现在也许称呼NiP-HeatoN更为恰当。

  Midway:首先,注意到你已经换了队标,给我们说说这新旧两支队伍。

  NiP-HeatoN:好的,我们在昨天结束了和SK的合同,我们选择不再续约,所以我们打算以完全相同的阵容,在强有力的机构组织的支持下重组NiP。

  Midway:你说是完全相同的阵容,但是传言说有人将不会进入新的战队,比如Spawn的合约还未到期,是这样吗?

  NiP-HeatoN:不是的,我们与SK的合约都已经到期了,所以我们会是和以前完全相同的阵容,唯一不同的是Potti又回到了主力阵容。

  Midway:什么时候能够看到新NiP的比赛,Opihack会是你们的处女秀吗?还是要等到CPL2005夏季锦标赛?

  NiP-HeatoN:我们会有些重大的消息在近期公布,不过很不幸由于缺乏时间准备我们将不参加Optihack。我想在CPL夏季之前我们会参加一些CPL世界巡回赛和小型的欧洲线下赛事。

  Midway:接下来我一定要问问关于SK的问题了,你们是什么时候开始对SK的合约及管理产生不满?

  NiP-HeatoN:我们的不满已经存在很长时间了,没有像我们期望的那样能够更多地参与俱乐部的组织管理工作,然后再2005年的续约问题上也产生了很多问题。所以在俱乐部决定不会送我们参加CPL的时候,我们就下定决心离开SK重组NiP。

  Midway:有传言说之所以SK不送你们参加CPL,是因为你们不肯续约,是真的吗?

  NiP-HeatoN:是真的,他们决定派SK德国分队参加,由于德国分队在资格赛中夺冠,这样俱乐部就不用为派队参加CPL支出任何的费用了。

  Midway:有些人持这样的观点,bds从你们的奖金中抽取双份佣金。作为战队经理和队员平分奖金,之后还从SK俱乐部领取薪水,是这样的吗?

  NiP-HeatoN:他和选手一样平分参赛奖金这是真的,至于他是不是从SK俱乐部得到薪水我就不知道了,他们从来没有告诉过我们这类事。我唯一知道的就是他是SK公司的股东。

  Midway:SK似乎借助你们创造了很大的市场,比如SK Insider(SK官方网站的一种收费会员服务)还有赞助商,你能不能说说自己从这些方面而来的官方收入有多少?还有能不能说一下是什么导致你们之间的最终决裂?

  NiP-HeatoN : 嗯,SK对于我们的公共关系的确做得不错,Insider等等。但很不幸我们从来没有因为这些得到任何东西。我不想谈我的薪水有多少,让我这么说吧,你可以在任何地方获得比这里高的报酬。至于最终和SK分道扬镳的原因可以说是很多细小的问题积累而来,再加上未能参加CPL的刺激,我们才作出离开的决定。

  Midway:对于重组的NiP你们有什么新的管理方式?很多人想问NiP有没有网站,可以了解更多的相关信息?

  NiP-HeatoN:我们将在3-4星期后推出一个全新制作的网站,届时肯定会在那里发布很多重要新闻的!

  Midway:届时会有一个全新的冠名赞助商吗?这样一个很多人不知道的战队寻找赞助是不是比较难,是不是要花很长的时间?

  NiP-HeatoN:让我们这么说吧,这次的情况比较特殊支持我们的不是普通人,如果一切按计划进行,对于整个CS界来说都会是一件举足轻重的大事,甚至会扩大职业游戏的规模并使之更加专业化。

  Midway:有传言说SK将参加WEG,一个韩国举办的为期8周的联赛,NiP会不会取而代之呢?

  NiP-HeatoN:是的,我们在SK的时候收到了邀请,不过我觉得如果要去的话有点仓促,如果这个联赛能够延后几个月那就太棒了!

  Midway:NiP打算参加CS Source呢,还是打算出席ESWC继续使用1.6?

  NiP-HeatoN:就此事我们还没有最终的决定,不过,如果职业版CS:S能够尽快公布的话,我们很有可能转向Source。

  Midway:你对SK的未来有什么看法,你能预测一下他们会不会直接挖一支队伍过来比如EYE,因为你们的离开使得现在Insider的服务基本已经停止,需要一支队伍能够及时填补?

  NiP-HeatoN:当然SK会尽快重新组队,并且围绕新的战队展开Insider的服务。对于那些为了与我们交流而购买Insider服务的玩家,我真得很抱歉,不过那里还有很多其他有趣的内容值得一看!

  Midway:我的最后一个问题是关于你们的CPL排位,如果我没记错的话你们有三人是前NiP成员(ahl、potti和你),你们认为CPL会给你们一个较高的排名吗?或者把以前SK的积分转给NiP?

  NiP-HeatoN:是的,我想以SK的原班人马使用NiP这个新的队名,至少应该排在前五。不过对我们来说种子排位并不是很重要,如果你想做到最好就必须战胜所有的对手,无论是谁!

  在这里要特别感谢Emil 'HeatoN' Christensen接受采访,祝愿他们的未来前程似锦!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SK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反恐精英 专区
新浪游戏 反恐精英 论坛

 相关专题:SK2004中国梦幻之旅

 相关报道
巨擘SK分崩离析 CS进入混沌年代? (2005-01-04 13:25)
SK公布CPL阵容 德国分队出征国际赛场 (2004-12-13 17:42)
SK俱乐部宣布解散魔兽亚洲分队 (2004-12-09 17:34)
世界第一战队SK将缺席CPL冬季锦标赛 (2004-12-09 15:26)
顶尖选手SK战队装备Razer光电响尾蛇 (2004-11-20 13:46)
Intel投拍SK反恐精英战队电视广告 (2004-11-04 10:48)
Nollelva大赛SK夺冠 黑马ICSU获亚军 (2004-11-01 15:46)
WCG2004反恐精英项目结束 3D夺冠SK仅获第四 (2004-10-11 12:18)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