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电子竞技-国际 > 业内特讯 > 正文
巨擘SK分崩离析 CS进入混沌年代?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1-04 13:25 新浪游戏

  2005年新年伊始,世界上最负盛名的电子竞技俱乐部SK-Gaming传来让人无比震惊的消息:长期以来世界排名第一的反恐精英(CS)巨无霸战队SK.SWE在与俱乐部合约截止后不再续约,6人全体离开SK,重组曾经叱咤风云的传奇战队:NiP(Ninjas in Pyjamas:穿睡衣的忍者)。现在可能很多人都没有听过这个名字,但是对于那些CS老鸟来说2001年CPL冬季锦标赛上NiP与X3那场CS史上最具魅力的比赛,相信不会让人轻易忘记。NiP的原班人马如今有3名又重新归队了。NiP最新阵容:

  Emil 'HeatoN' Christensen *

  Tommy 'Potti' Ingemarsson *

  Michael 'ahl' Korduner *

  Christer 'fisker' Eriksson

  Daniel 'Hyper' Kuusisto

  Abdisamad 'Spawn' Mohamed

  (* 表示前NiP主力成员)

  以下是SK经理bds在官方网站对此事发表的声明:

  2005年1月1日对于SK来说是一个绝对不会忘记的日子,这一天SK.SWE发生了戏剧性的变化,队中的NiP前成员打算离开SK重组NiP。

  其实SK-Gaming俱乐部并没有必要因此事作出什么激烈的反应,但是由于支持者大量的留言以及目前的形势发展,使我们认为有必要对此事向公众作出声明。

  在2004年12月31日,俱乐部与选手Wizard、Spawn、Heaton、Ahl、Fisker以及Potti的合约到期。Hyper仍在合同期内,所以Heaton之前的声明有一点错误。不过Hyper已经像2004年时的Element那样要求提前中止合约,目前我们正在商谈中。

  所有SK-Gaming俱乐部的员工祝愿这些曾经为SK效力的队员们能够在新的队伍中一切顺利,并在今后的比赛中有好的表现。目前我们正在寻找新的SK瑞典CS战队,相关消息将在本月晚些时候公布。近日,我们还将公布所有SK-Gaming旗下将参加2005年各项重大赛事的选手名单。

  NiP VS SK;ESWC VS CPL;CS1.6 VS CS:S。2005年刚刚开始就已经让我们感到山雨欲来风满楼的躁动与不安,这一切究竟是游戏职业化后“分赃不均”带来的恶果呢?还是一个新格局到来前的混沌时期?在这里你可以直抒胸臆发表自己的见解,点击发表评论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SK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反恐精英 专区
新浪游戏 反恐精英 论坛

 相关专题:SK2004中国梦幻之旅

 相关报道
SK公布CPL阵容 德国分队出征国际赛场 (2004-12-13 17:42)
SK俱乐部宣布解散魔兽亚洲分队 (2004-12-09 17:34)
世界第一战队SK将缺席CPL冬季锦标赛 (2004-12-09 15:26)
顶尖选手SK战队装备Razer光电响尾蛇 (2004-11-20 13:46)
Intel投拍SK反恐精英战队电视广告 (2004-11-04 10:48)
Nollelva大赛SK夺冠 黑马ICSU获亚军 (2004-11-01 15:46)
韩国魔兽明星SK|Zacard前往欧洲发展 (2004-10-22 15:24)
WCG2004反恐精英项目结束 3D夺冠SK仅获第四 (2004-10-11 12:18)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