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电子竞技-国内 > 赛事介绍 > 正文
联想锋行挑战赛闭幕式及终极挑战赛即将开始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1-04 10:25 新浪游戏

  2005年1月8日,联想锋行电竞明星挑战赛全国总决赛即将在北京打响,这次决赛将采取5局三胜制,这将是真正的面对面的较量和实力的碰撞。联想锋行电竞明星挑战赛于2004年11月10日正式启动,一直到现在近2个月的时间里,在全国18个大中城市成功举办了各地的预赛,总共决出36名星际、魔兽预赛冠军。在上周,这36名英雄汇聚一堂,经过4天的厮杀两个项目共选拔出4名选手赴京参加总决赛,他们是PJ、hbq、SoZ.Lyc、17games.guangmo。

  全国总决赛结束后的第二天,即1月9日下午2点整,盛大的“2004联想锋行电竞明星挑战赛”暨“GameSpot•联想中国网吧之旅”的闭幕式将在赛博数码广场举行。同时,在闭幕式上,还将举行联想锋行电竞明星挑战赛终极挑战赛,电子竞技的爱好者们可以现场报名,参与到这次终极挑战中,而最终的星际和魔兽获胜者不仅可以获得奖金,还可以挑战本次挑战赛的全国总冠军!欢迎广大玩家到场参与。当然,除了紧张激烈的比赛以外,主办方GameSpot China和联想也将为现场的观众们准备丰厚的礼品。

  闭幕式时间: 2005年1月9日 14点

  地点: 赛博数码广场2层,赛博数码体验馆

  参与对象:现场观众、游戏爱好者及玩家

  参与终极挑战赛办法:闭幕式当天12点—14点在赛博数码体验馆现场报名。

  终极挑战赛参与规则:

  在现场报名观众中抽取星际争霸玩家8名,魔兽争霸玩家8名。

  每个游戏比赛项目的8名报名选手将先进行一个小型单淘汰赛,一局一胜制。

  最后胜出的2名冠军(星际冠军和魔兽冠军)将获得RMB 1000元奖金,同时获得挑战联想锋行电竞明星挑战赛全国总冠军的资格。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联想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报道
联想锋行电竞明星挑战赛复赛全面启动 (2004-12-23 14:42)
联想锋行电竞明星挑战赛全国预赛结束 (2004-12-23 14:39)
联想锋行电竞明星挑战赛综述之MM篇 (2004-12-21 16:16)
联想锋行电竞明星挑战赛线上复赛安排 (2004-12-21 15:41)
联想秘密研制终级游戏PC武器(组图) (2004-12-21 14:17)
联想锋行电竞明星挑战赛北方复赛报道 (2004-12-21 12:45)
联想锋行电竞明星挑战赛深圳赛场报道 (2004-12-15 15:02)
联想锋行电竞明星挑战赛青岛现场报道 (2004-12-14 15:05)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